依雷特布丁

試吃紅磚布丁的經驗分享~

看到介紹

特別去試了一下真的很讚~推薦...愛吃鬼佩佩 的介紹~檢視圖片紅磚布丁~是親愛的圓大姐特地從台南買來給我吃的赳感心~~這個布丁有大姐的愛唷!

檢視圖片一看到好討喜~紅吱吱~~好大一盒~提起來很沈重說!

好想偷開來吃~~但是我還是乖乖帶它做高鐵回家~~~檢視圖片一打開~我發現包裝的太花俏~= = 原來包裝盒那麼重~中間都是空心的檢視圖片裡面一共有8盒布丁都是不同口味喔~好開心!

檢視圖片不虧叫紅磚~布丁也做成磚塊的形狀!

聽圓大姊說之前是圓形裝 做成磚塊比較有賣點啦~~檢視圖片殘酷的試吃時間到了~~其實吃第一口~我有一點小失望~因為它沒焦糖那一層~~人家愛焦糖!

可是呢~它竟然可以越吃越好吃!

檢視圖片它的口感很順口~很滑嫩~會一口接一口也因為沒有焦糖那一層所以吃到後面才不會太膩檢視圖片裡面吃起來我最喜歡巧克力的口味!

下次吃膩的依雷特~可以改吃這個看看是截然不同的感覺~我個人覺得依雷特是奶酪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