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雷特布丁

台南一日遊 路線規劃 租車問題 地方推薦

我想去台南玩行程有早上至下午:吃 ..炒泡麵 安平豆花 蝦捲 窄門咖啡 義豐冬瓜茶 依娃泡芙 伊雷特布丁 晚上:吃西堤這是我的行程 我想在火車站 後站出去後租車請問租車費用怎麼算? 車子大小 新舊不知道是否有差別?開始台南一日遊後希望大大可以幫我照著我要吃的東西和逛街計劃路線 最好不要繞到路~~我對台南不熟 需要有人幫我 麻煩各位了排除我吃東西的時間 我想逛街 希望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哪些地方好逛 !! 如果要推薦古蹟也可以 但不要全是看古蹟(順便提供我逛的地方的特色)拜託各位 謝謝了
那就是赤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