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伊

PSP二手遊戲片哪裡有賣便宜又有保障的?(限西門町或地下街)

PSP二手遊戲片哪裡有賣便宜又有保障的?(限台北地區)我知道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和台北地下街有賣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保障或是多少錢我有一個朋友幫我買 俠盜獵車手 罪惡城市 的二手片要850他跟我說是在新光三越附近買的然後他過幾個月又跟我說他買 俠盜獵車手 自由城市 只要400他說在臺北地下街請問萬年或地下街哪家店比較便宜???我想買NBA或火影忍者或冒險類的可以在500以下嗎???最多600元
我知道有一家店名叫普雷伊他里曼有賣二手的好像在台北車站星光三越旁的時尚館裡面希望有你要的 參考資料 電腦
其實2手片是沒有一定價錢 無法推算你現在買到的遊戲是便宜還是貴 但絕對比新的便宜 在地下街南44號有家叫*天龍電視遊樂器店* 有做2手買賣和交換 你可以用交換的方法那你就不用擔心價格起落的問題了

西門町電影院,西門町美食,西門町餐廳,西門町好吃,西門町地圖,西門町住宿,西門町剪髮,西門町旅館,西門町燒烤,西門町吃到飽西門町,地下街,台北地下街,俠盜獵車手 罪惡城市,台北地區,遊戲,新光三越,俠盜獵車手,萬年大樓,臺北地下街

獵人|神奇寶貝綠寶石|ps3|ps2|模擬器|psp遊戲|神奇寶貝|金手指|三國無雙|楓之谷|xbox360|xbox|gba|主機|任天堂|家庭教師|勁舞團|惡靈古堡|記憶卡|nds|改機|ndsl|遊戲機|

普雷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27094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