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伊

孫尚香鋼彈哪裡有賣?

最近打算買一支孫尚香來組可是不知道哪裡有賣**希望能請各位來幫我回答一下 而且希望是台北縣土城市附近的**
台北地下街有很多家模型店 普雷伊我覺得不錯東西是我再台北附近看過數一數二便宜的他悶的東西 主要都是放一些比較新的而且貨也很多 西門町也有萬年大樓樓上主要都是模型店那裡的模型不算很便宜但事物種很多 就款出清也是一堆要找以前的模型去那邊因該可以很有收穫那邊主要是賣比較專業的東西一堆改造零件 水貼 噴筆總之買模型我覺得去普雷伊真的不錯他就再台北地下街進去後 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喔^^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一堆MG都在那裡買
據我所知!!~台北火車對面ㄉ新光三越的玩具樓有在賣!!~那邊有許許多多的鋼彈模型!!~孫尙香要250左右可惜我不知道板橋附近ㄉ玩具店 SORRY喔~~還有

我的劉備.關羽.張飛.....都是在那裡買ㄉ一隻價格大約是 250~300))這是鋼彈三國篇ㄉ另外還有像是命運.自由...等等等鋼彈都有喔
三國有賣到250嗎而且還是最早期的劉關張如果是後期的出的人物如NU鋼彈版的孔明那樣多的配件賣250還比較有可能

終極三國孫尚香,孫尚香無慘,劉備 孫尚香,孫尚香嫁給誰,三國孫尚香,孫尚香的老公,孫尚香亂舞,真三國無雙4孫尚香,孫尚香h,赤壁 孫尚香孫尚香,台北縣土城市,模型店 普雷伊,台北,西門町,鋼彈,萬年大樓,台北地下街,數一數二,東西

模型店|食玩|製作模型|四驅車|盒玩|大同寶寶|鋼彈|上色|海賊王|布偶|遙控飛機|哆啦A夢|Hello kitty|BB槍|軍曹|軌道車|組合模型|小叮噹|小布|玩具|轉蛋|史奴比|米奇|樂高|小丸子|

普雷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04038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