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伊

台北賣PS2 紙風船、摩力科、普雷伊 分別?

請問這三家 紙風船、摩力科、普雷伊 那個比較有保障?比較便宜?服務比較好?麻煩各位了~還有請問一下我要買ps2 (它本來含的裝備外)、羅技無線手把要買什麼套裝或怎麼配

比較滑算呢?麻煩了!!!(謝)
如果談改機!

紙風船是三間中唯改過機

還整台保固一年的店也是全國點最多的店

服務據點多

價格也不錯!

紙風船最近出了多達 12 種套餐可選

也可以單點主機加購你要的週邊

如羅技無線手把等等士林總店最近有年慶活動

北部也多開了好幾間加盟店 參考資料 自己
紙風船的服務態度很差~不推薦去!

 去過的十個有八個說差~遊戲知識不足就算了~也沒有服務精神~講話亂七八糟~價錢亂抬
個人覺得普雷伊比較好 我對紙風船的印像跟上面那位一樣差 只不過問個小小問題就被店員嫌 再說我覺得你要改機的話就要有主機比較早壞的覺悟吧 改機盜版不是長久萬年之計
紙風船的保固都是保假的啦!明明是改機晶片壞(讀的到正版的讀不到備分片)當下說要幫你換隔三天之後又說:阿你這應該是哪裡哪裡壞了我要跟你收費!超級可惡的店家別被騙了!!!根本就是不願意自己吸收保固成本的噱頭騙人的不誠實!!!

普雷伊地下街門市,普雷伊 psp,普雷伊地址,普雷伊電話,普雷伊工作,普雷伊 ndsl,普雷伊評價,普雷伊 wii,普雷伊模型,普雷伊 刷卡普雷伊,紙風船,羅技,摩力科,台北,全國點,士林,手把,服務,最近

任天堂|ps2|楓之谷|ps3|家庭教師|記憶卡|nds|xbox360|神奇寶貝綠寶石|xbox|模擬器|ndsl|神奇寶貝|勁舞團|金手指|遊戲機|惡靈古堡|psp遊戲|三國無雙|獵人|gba|主機|改機|

普雷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2018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