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告別痘痘妹

飛梭能讓我告別痘花妹的稱號嗎?飛梭會很痛嗎?

皮膚從國中青春期後就越來越糟

同學叫我痘花妹其實本來想說也無所謂不過上大學之後比較愛美發現自己皮膚真的好糟喔

有點沒自信了痘疤和凹疤真的很難處理

塗什麼都沒有用飛梭雷射好像對我很有用的樣子

很想打

不過因為要花自己打工賺的錢

又很怕沒效就虧大了飛梭雷射真的有用嗎??會很痛嗎??還有哪一家比較好~台北
飛梭雷射就是治療痘痘痘疤的

我覺得對凹疤改善也很明顯像我自己也是去打飛梭雷射之後皮膚變好很多!!!我已經去打了三次飛梭每次打完都有好轉現在就剩下一些比較深的凹疤還有一點痕跡應該再兩-三次左右就非常好了~我滿能理解你感受的

因為本身皮膚容易出油痘痘問題一直都在阿~有換好幾款專櫃保養品也去做臉不過沒有什麼改善

花了很多錢讓我很傷心皮膚最糟的時候都覺得自己也太悲慘了而且我家四姐妹只有我皮膚有嚴重痘痘問題!太不公平了!!!!幸好我媽很疼我

打飛梭雷射也是她帶我去的我在網絡上找了很多醫美診所最後選了網評還不錯的愛玩美診所有網友說她打一次飛梭就好了很多

皮膚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所以立即行動去愛玩美診所~~~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愛玩美診所的時候很緊張因為從來都沒有做過這類型的醫美不過諮詢師很親切讓我放心不少

不像其他家很有壓迫感很認真瞭解我皮膚問題、還有我的體質、生活作息等等的瞭解滿仔細的才評估什麼療程適合我

讓我很安心感覺沒有針對我的問題阿就一直推銷大家找診所諮詢的時候要多注意喔這家診所飛梭雷射非常不錯

因為真的很有效醫師打飛梭雷射技術也非常專業因為打飛梭前都會敷麻膏我打飛梭雷射的時候覺得不會很痛、效果也很快就可以看到打完飛梭雷射後

護士立刻幫我做術後的保養動作而且這家診所很注重飛梭雷射術後修護喔讓皮膚打完飛梭可以舒緩鎮靜我覺得很棒後來我才知道這是診所很特別的地方喔用的修護護產品對雷射術後很好而且還會送你小包裝的保養品~~大約可以用到一個星期感覺起來你應該也適合打飛梭雷射治療我覺得可以先來諮詢會很有幫助

諮詢師建議很專業喔這家診所在捷運大安站附近

交通很方便我真的很喜歡這家的飛梭

皮膚變好很多也真的有自信多了!!做完飛梭治療的注意事項1. 洗臉的時候要輕柔溫和

儘量避免搓揉或是去角質及果酸煥膚2. 做完飛梭當天可以持續冰敷3. 治療後一定要加強保濕和修護

出門也要加強防曬 參考資料 ME
我自己過飛梭雷射並沒有那麼的痛啦~我覺得可以忍受但適不適治療你皮膚的問題我建議你還是要去皮膚科給專業的皮膚科醫師作診斷喔~確定你想改善的問題要用什麼雷射做治療最好
痘疤和凹洞是不一樣的喔會分開治療

有痘疤會先從淡化痘疤開始治療

凹洞才會打飛梭雷射飛梭雷射是一種分段式磨皮雷射讓皮膚達到細小破壞在重新生長所以一定會有傷口也會有些許紅腫疼痛

但進行之前一定會上麻藥

所以疼痛度其實會減低

可以先做一下諮詢會比較清楚喔!
要減少青春痘的生長

還是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與規律的生活

另外建議你也可以利用吃

來調整體質

幫助排毒因為造成青春痘的生長 跟身體也有關西。

建議你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