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哈娜

ICRT電台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播的是哪首歌

我想請問一下ICRT今天早上差不多8點25分到8點半時有播一首歌

是一男一女唱的男生唱的是Rap

裡面其實多半也是Rap因為這首歌之前有聽過就覺得蠻好聽的所以就想問看這首歌的歌名和唱這首歌的演唱者
阿姆和雷哈娜合唱的Love The Way You Lie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你就那樣站在那看著我的憤怒燃燒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不過没事我就喜歡這樣的疼痛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你就那樣站在那聽著我在哭泣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I love the way you lie不過没事我就喜歡你這樣的謊言

我喜歡你的愛如謊言。

I can’t tell you what it really is我說不出來它到底是什麼東西I can only tell you what it feels like我只能告訴你它帶來的感受And right now it’s a still night in my wind pipe在我的地下王國現在還是寂静的夜I can’t breathe but I still fight while I can fight我無法呼吸但是我仍然在堅持戰鬥As long as the wrong feels right it’s like I’m in flight只要他們能改邪歸正我便感覺我能飛向天空High off the law

drunk from my hate

遠離束缚

解放我的愤怒It’s like I’m huffing paint and I love it the more I suffer

I suffocate它好比讓我困獸鬥一般

讓我痛得窒息And right before I’m about to drown

she resuscitates me但是在我馬上要堕落下去的时候

她拯救了我She *****ing hates me and I love it. 但是我就喜歡她那樣的恨我。

Wait! Where you going? I’m leaving you等等!

你要去哪?我要離開你。

No you ain’t. Come back we’re running right back. 不

你不能走。

回来吧我們這就跑回去!

Here we go again我們再次上路。

It’s so insane cus when its going good its going great.這真是神奇

因為它向著完美發展。

I’m superman with the wind at his back我就是超人

我席卷而来!

Shes Louis Lane but when its bad its awful

I feel so ashamed I snap 但是她是路易斯?莱恩

但她做的却太龌龊

讓我無地自容也無法形容Whos that dude? I don’t even know his name老兄那是谁啊?哦

我都不知道他名字。

I laid hands on him

I’ll never stoop so low again我伸手扶住他

但是我永遠不會再卑躬屈膝I guess I don’t know my own strength我猜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多麼威力無窮You ever love somebody so much you can barely breathe你曾经爱一个人爱到窒息嗎?When you’re with ‘em當你和“EM”在一起的时候You meet and neither one of you even know what hit ‘em你們雖然看見了

但你們甚至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挫敗了“EM”Got that warm fuzzy feeling慢慢感受你那所謂的模糊的温暖吧Yeah

them those chills you used to get ‘em呵~為了你們曾經擁有過的“EM”歡呼去吧Now you’re getting sick of looking at him現在你們又他媽的開始感覺他噁心甚至看他一眼You swore you’d never hit him; never do nothing to hurt him你曾經的誓言呢?你說過绝不做出任何傷害他的事情。

Now you’re in each other’s face spewing venom in your words when you spit them但是你現在卻換了副嘴臉

對你自己說過的話出爾反爾

有如放屁。


icrt線上收聽,icrt廣播電台,icrt歌單,icrt線上廣播,icrt的歌,icrt頻道,icrt節目表,icrt音樂,icrt dj,icrt新聞ICRT,ICRT電台,我就喜歡,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face,I love the way you lie,Rap,電台,Here we go again,awful

廣告|聯播|頻道|好事聯播網|歌星|廣播電台|KISS|來賓|收音機|飛碟|歌手|點播|節目|台語歌|訪問|新歌|港都|fm|明星|演員|

雷哈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05026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