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梭雷射

問有關飛梭雷射

1.一次多少錢2.要做多少次才有效果3.機種那種好

如3D立體變頻飛梭雷射和SR1500FRAXEL re: store有何差別4.那又和黑臉娃娃有何不同呢
1.飛梭的價位一般是看打的範圍大小或輪次計算不同家的儀器的定價也會有落差醫學美容沒有公定價位的

妳可能要多比較看看 2.妳想針對的問題是哪類型的呢?其實飛梭的訴求點是好照顧較不影響日常生活一般來說以最難處理的凹洞來說如果CO2雷射磨皮單次能改善20% 以效果來說飛梭大約只有一半

效果一定有但是屬於需要比較有耐心的治療電視購物上都會打說飛梭做一次就怎樣其實應該是騙人的居多 3.機種各家各有優劣但是正統的飛梭波長是1550nm

這波長目前合格的有三台分別是3D變頻和SR1500FRAXEL 馬賽克(忘記怎麼拼但這台台中好像沒有人進)就算加上1540nm的晶鑽飛梭不過四台 很多診所標榜的飛梭是用傳統2940或更長波長的磨皮雷射前面加個濾鏡模擬飛梭的輸出模式可是就不影響日常生活的前提來看其實疼痛和熱傷害都比較大有的打完好像臉上被烤肉網燙過甚至起水泡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如果要做飛梭要鎖定正確波長的儀器做 因為妳把範圍鎖定在台中應該只有3D立體變頻飛梭雷射和SR1500FRAXEL兩台可選 基本上SR1500FRAXEL是標榜比較早研發出飛梭概念機種的不過是平面點陣是輸出且滾輪輸出的功率比較不平均再加上耗材費用不低所以一般來說治療價位較沒有彈性操作上就是滾來滾去沒什麼操作技術的限制兩種機種其實都可以達到很高的輸出功率但是一般人的治療不會拉到最高功率去做挑戰皮膚極限所以我覺得說實在的儀器極限在這項治療上我覺得不是重點 3D立體變頻飛梭雷射的話基本上是同研發團隊跟別的公司合作的機種我媽和我學弟有做過這種我媽是說他覺得打起來SR1500FRAXEL比較痛且比較紅腫 3D變頻的他接受度比較高我學弟是做痘疤治療

效果蠻明顯看的出來的我陪他去過在旁邊觀察儀器 3D變頻的因為不是滾輪可以隨意彈性更換操作範圍而且儀器實際上沒有接觸皮膚操作輪次和醫師技術占比比較大建議要挑經驗較豐富的醫師操作成效會差很多我學弟打完紅腫時間很短隔天幾乎看不出來4.這個要回到妳的訴求點看應該選擇哪種飛梭的主要訴求是凹洞或毛孔粗大 針對細紋或均勻膚色據說也有效黑臉娃娃最主要應該是縮毛孔控油對於凹洞完全沒幫助5.台中的話我比較推薦的是中港路的洪勖峰醫師醫生台中榮總出身的皮膚科和醫學美容方面的專業都很夠人也很親切有耐心

治療價位也都算蠻合理的另外就是論3D飛梭的經驗洪醫師也可以說是台中最豐富的我認識的很多人都在那邊看皮膚或做治療我自己也有在那邊做除毛之類的妳可以找機會去給他看看再決定哪種治療會比較適合妳:) 參考資料 自己到處比較研究的結果和自身經驗
不好意思台中我不清楚耶不過現在飛梭真的很多 要怎麼選擇其實也讓大家很困擾假如說有可以體驗或是試做的話 那會比較好喔我目前在打的珍珠飛梭雷射黃健勇皮膚科有體驗價 不過因為在台北 所以可能不是很方便不過還是提供給你參考 可以找看看附近有沒有醫師也有用這台珍珠飛梭我自己打珍珠飛梭的感覺是真的不會反黑 而且需要的恢復時間不長對我們一般不償接觸雷射的人 照顧起來很方便擬說的黑娃娃雷射也就是柔膚雷射柔膚雷射主要效果是縮小毛孔 除粉刺等等問題但是假如是凹洞型的痘疤 那就沒辦法用柔膚雷射解決喔飛梭雷射一開始主要都是針對有痘疤的人在做治療不過後來也有衍生用來處理毛孔粗大 醫師會依你的治療項目來調整能量 達道最有效的效果飛梭其實你打一次都會有一次的感覺效果會因為每此打而累積 感覺越來越明顯喔
我在高雄熱河診所打的是3D變頻飛梭!我覺得效果很明顯耶!最讓我滿意的是毛孔跟細紋喔!還蠻值得的拉!

飛梭雷射費用,飛梭雷射失敗,飛梭雷射效果,飛梭雷射價錢,飛梭雷射術後保養,飛梭雷射價格,3d飛梭雷射,台中飛梭雷射,高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價位飛梭雷射,黑臉娃娃,台中,雷射,儀器,治療,飛梭波長,凹洞,洪勖峰,飛梭概念

超導體|奈米科技|相對論|紅外線|共振現象|電漿|電晶體|X光|電阻|焦耳|夸克|光學|量子力學|熱輻射|剪力|電荷|表面張力|流體力學|愛因斯坦|放射線|微波|自由落體|槓桿原理|動力學|週期運動|運動定律|熱力學|重力加速度|電磁波|赫茲|電場|分子運動|

飛梭雷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02072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