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哈娜

雷哈娜的歌詞翻譯....

請問有人知道雷哈娜新歌....YOU DA ONE這首歌的歌詞嗎???(英文翻成中文)謝謝....
You Da One你是唯一[Intro]You the one that I dream about all day你就是那個讓我魂牽夢繞的人You the one that I think about always你就是那個讓我夢寐以求的人You Are The One So I Make Sure I Behave!你是唯一

所以我為你注意言行My love is your love

your love is my love我的愛因你閃耀

你的愛因我多姿多彩[Rihanna]Baby

I love you

I need you here親愛的

我愛你

需要你伴我身邊Give me all the time分分秒秒纏著你Baby we meant to be命中註定我愛你You got me smiling all the time一想到你就會笑Cause you know how to give me that因為你知道如何讓我笑You know how to pull me back你知道如何拉我回來When I go runnin

runnin當我想要逃離Tryin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