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哈娜

請問雷哈娜的歌在嗆mv的歌名?!

請問一下在 [ V ] 唱Mv裡面有那個 雷哈娜寶典( 應該是較這個 )請問那一小段裡的所有歌名第一個是雨傘吧?我要全部歌名喔!!不是那張專輯裡的全歌名
1.Umbrella Ft. Jay-Z2.Don t Stop The Music3.Shut up and drive4.Hate That I Love You Ft. Ne-yo 5.Take A Bow6.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Ft. Maroon 5看了很多遍MV

我記得就是這幾首了唷~~!

參考資料 我也愛Rihanna
Umbrella feat. Jay-Z(小雨傘)收錄在[Good Girl Gone Bad(娜妹好壞)] 專輯中

阿姆 雷哈娜,雷哈娜新歌,雷哈娜小雨傘,雷哈娜歌詞,雷哈娜 umbrella,雷哈娜 謝幕,雷哈娜 俄羅斯輪盤,雷哈娜新專輯,雷哈娜ps,雷哈娜專輯雷哈娜,Face,我記得,Maroon 5,Bow,專輯

嘻哈|舞曲|HIP HOP|英文歌|鈴聲|饒舌|翻譯|主題曲|夜店|歌曲排行榜|MV|BLUE|流行音樂|找歌|團體|聯合公園|BoA|樂團|歌手|Remix|音樂劇|曲風|音樂會|老歌|歌詞|歌名|情歌|碧昂絲|電影配樂|西洋歌|

雷哈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21104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