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哈娜

誰知道尼歐跟雷哈娜唱sexy love翻唱中文的歌??

誰知道尼歐跟雷哈娜唱的sexy love翻唱中文我之前再廣播聽到一個人的跟雷哈娜唱這首歌男生唱中文雷哈娜唱原唱就像是 潘偉柏根阿肯一起唱的Be with you一樣應該你們聽的懂吧~我在找這首歌 找很久了 都不知道是誰跟雷哈娜唱的...知道的告訴我一下吧~ 最近在抓歌感謝~
原唱:Rihanna (ft. Ne-yo)檢視圖片此版本為翻唱

由香港歌手張敬軒(Hins Cheung)所演唱

有粵語和國語兩個版本。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專輯:Urban Emotions (2008. 07. 11)專輯介紹:按我歌名:Hate That I Love You歌曲介紹:按我歌手:張敬軒 (ft. Rihanna)歌詞:按我※圖片來源:Wiki

Google※【善意提醒

無惡意】發問者請別任意刪題

這是你我的權利。

請別補充發問:求檔、載點 或 留下 E-mail 等聯絡資訊

會被「有心人士」檢舉移除

形成不必要的傷害。

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

共同為知識 創造更好的環境

感恩。


謝謝你~^^我知道了~~~

阿姆 雷哈娜,雷哈娜新歌,雷哈娜小雨傘,雷哈娜歌詞,雷哈娜 umbrella,雷哈娜 謝幕,雷哈娜 俄羅斯輪盤,雷哈娜新專輯,雷哈娜ps,雷哈娜專輯雷哈娜,尼歐,張敬軒,Hins Cheung,Urban Emotions,潘偉柏,中文,翻唱,阿肯,Rihanna

電影配樂|流行音樂|聯合公園|歌詞|HIP HOP|曲風|歌手|歌名|翻譯|音樂劇|BLUE|饒舌|英文歌|情歌|Remix|鈴聲|夜店|團體|碧昂絲|嘻哈|樂團|MV|西洋歌|BoA|音樂會|主題曲|舞曲|老歌|找歌|歌曲排行榜|

雷哈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25064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