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

艾爾之光(遊戲)

艾爾好玩嗎?好玩就跟我打
艾爾實在太好玩了我都玩瘋了要和你打嗎新手送你屬性石老手送魔法石喔人在冒險名子:三小挾二ㄆㄆ 參考資料 懶的回答 要回答請等老子心情好一點(那我還打那麼多)0.0
艾爾之光非常好玩令人玩ㄌ就不想停下來ㄌ

艾索德劍士 轉職:巨劍騎士

魔法戰士蕾娜弓箭手 轉職:狙擊手

衝鋒者愛莎魔法師 轉職:暗黑術師

高階魔導雷文掠奪者 轉職:烈刃武者

狂心武者伊芙召喚者 轉職:鍊金師

拆解師我的人物是蕾娜狙擊者不過技術有待加強韓版聽說已經有3轉我知道蕾娜3轉有守護

疾風以上是我對艾爾ㄉ介紹希望你也能加入我們
當然好玩要打就來ID:焰炎之火冒險巨劍33等
守護

疾風是二轉別選騙人的人
我是問冒險小隊除了蕾2轉還有雷文狂鋒武者(忘了)末日武者愛莎□□公主(□忘記)伊芙毀滅者創造者艾索德(全忘)選我啦
選★艾爾㊣之光☆
=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