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

艾爾之光雷文烈刃武器屬性

請問各位大大:雷文的名家.武器要用哪個屬性?闇嗎?風嗎? 水嗎?地嗎? 火嗎?光嗎?請大家幫幫忙歐!~我弟是熱血伺服器的ㄡ!~天地守護者 是我弟的名子可以加我弟好友歐!~ps:這是我弟要問的
首先 我先介紹 各個屬性的功能火為 燃燒 每秒扣HP 地為 中毒 緩速 同上 扣HP 緩速水為 緩速 同上 但是減緩的速度比地多 印象中=ˇ=風為 傷害例如我的攻擊是100但是加上風(加成好像是6%)加成之後加上原本傷害就是106 以此類推暗(同闇)為 吸收 看字義就瞭 吸收HP、MP 但是 吸收程度有差別喔 可能一班人不知道 但這可是攻略、論壇才有的 例如 我的物理攻擊是100 吸收程度是物理攻擊的10%(我是假設 因為我根本沒用過=ˇ=) 所以我能吸收的HP就是10 但是MP又不一樣了 就是跟HP不一樣 光為 石化 就是使敵人無法動彈 但是有時間限制 而 石化解除時 敵人會直接倒地一種武器可以使用雙屬性2種) 但是 這也是重點 請大大注意 火水地與風光暗 唯一組 切記 火與水 無法一起為一種武器成為雙屬性 意思就是 鑲嵌屬性時 只能用雙屬性 或是兩組擇一 雷文的話 我建議用 地和水 暗 是隨意 因為是吸收功能 所以全職業都適用 參考資料 自己、密技
很有錢的話可以 雙暗也有下面的選擇威力: 地暗 雙風 冰暗 冰風 地風緩速定人:光水 地光 你只要1個的話 建議 風 暗
基本上還是看你錢夠不夠像暗就是最貴的一顆可能要 50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