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

所有雷文的招式原名

我想要知道所有艾爾之光雷文招式的英文原名

越多越好(也要二轉的喔)例:炸裂之手:Cannon Blade諸如此類的

!
雷文螺旋之手Maximum Cannon 炸裂之手Cannon Blade 爆衝之力Power Assault 爆破打擊Earth Breaker七炎爆Seven Burst殺戮武裝Magnum Blaster 烈刃武者音速之刃Berserker Blade飛舞之刃Flying Impact 圓月之刃Shock Wave瞬殺之刃Hypersonic Stab旋血劍輪Bloody Axel狂心武者鋼鐵壁壘Charged Bolt 黑暗方舟Ark Enemy 死亡轟炸Valkryie Javelin靈魂嘶吼Guardian Strike 核子爆破Nuclear末日武者交叉爆破 X Crash這些都不是我翻譯的是巴哈裡面板友辛苦找出來整理出來的資料 參考資料 巴哈姆特-艾爾之光哈拉版
嗯..我這邊好像是中文翻譯沒有正確的呢!

應該是照順序的吧!

我最近會去練雷文

所以有時間的話我在補上ˇ抱歉ˊ口ˋ然後英文是自己看圖片上面的英文打低

有錯誤請見諒ˊ口ˋ/*-/*-/*-/*-/*-/*-/*-/*-/*-掠奪者技能:    Earth Break    Maximum Cannon  爆衝Power Assult    Cannon Blade    Magnum Blaster  七炎爆Seven Burst—烈武技能:  音速Berserker Blade    Cut Tenden  飛天Flying Impact    Shock Wave    Hyperconic Stab  血輪(鎖三)Blood Axel—狂武技能:    Charged Bolt    Weapon Brake    Arc Enemy    Valkryie Javelin    Cuardian Strike  核爆(鎖二)Nuclear

艾爾之光雷文,雷文霍克,雷文配點,雷文技能,雷文2轉,雷文天,雷文任務,雷文是什麼,雷文連技,雷文1轉雷文,Power Assault,Shock Wave,Cannon Blade,招式,諸如此類,Hypersonic Stab,瞬殺之刃,Strike 核子爆破

吸血鬼|線上小說|十二國記|水泉|魔法|輕小說|惡靈古堡|科幻|騎士|網路小說|狼人|哈利波特|奇幻|魔戒|玄日狩|牧羊少年|龍騎士|向達倫|修真|風動鳴|仙俠|御我|獵命師傳奇|衛斯理|禁咒師|混亂學園|少年陰陽師|倪匡|

雷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05051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