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聊天

出社會後,還很乖的男生是不是很吃虧呀?

基本上~我很容易被說~你好乖就算出社會後

公司同仁在講解問題之類的明明就是有一群都是新進同仁

有男有女~甚至還有比我小的男生但同事都很容易注意到我~說我好乖喔

大家還都認同我在那邊很莫名其妙...我什麼都沒做呀...我的外表是很傳統的男生外表~樸實的身材與稍為點斯文的臉服裝偶爾會有點變化~但不會花俏(跟時下中性打扮或骨瘦如柴的差很多)其實我的外表應該還算75分以上啦(最近肉了點)因此其實也不是沒有認識女生的機會以前年輕時~還蠻容易跟一堆女生曖昧來曖昧去的(但都沒亂來~就是常一起吃飯~出去玩)但是長大後覺得這樣有點沒意思~只想找一個女生好好的定下來所以以前認識的一堆女生~~我都慢慢沒啥連絡了可是目前就是沒對象而且容易跟我對眼相看的女生~好像都是有男友的= =(就是沒啥聊過天~但每次有在遇到時~都會對到眼...)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跟她們聊...通常很容易越聊越曖昧...以前我也跟~年紀比我大一些的漂亮女同事聊天過~到最後還變成有獨處的機會其實我是覺得~更進一步亂來的機會不是沒有~但我很多都放棄了如果一般男人有這種機會的話~他們應該都會高喊哈雷路亞吧但在親友眼中~我還是那個沒有女朋友的乖小孩甚至還有一些人想介紹我女朋友...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女朋友能自己追到比較好我這樣是不是很吃虧呀?(歡迎男女回答)
呵..沒想到還有人和我一樣啊

還以為我是台灣幾乎少見的人呢

不過我比較還乖些@@真的....男生這樣很吃虧

因為我也是這樣子

可是也是有人愛這樣的人哦..像老一輩的人..老師..主管...等因為老實又乖..很聽話做事的雖然在感情上..可能很多女生都不愛這樣的人因為太靜了..太過老實或內向..反正也有好有壞啦..我相緣份..也是有女生喜歡乖乖老實的..我在期待中呢@@你的機會很大的哦..因為我連女生講話都幾乎沒有..在學校或工作也都不和女生交談..除非工作有事情提問才說到話..幾乎都沒有更何況也沒和女生來往和外出見面的~~而且連男性友人我也都幾乎都少連絡..只有電話你的優勢是較多的..別太擔心了 參考資料 我
其實出社會之後在意多在於你的能力

外表其次

個性很乖跟很有能力是不一樣的

若你很乖又很有能力

那你一定很萬人迷。

所以平常很乖是個性使然

我覺得你應該不要去care~別人會說你很乖這件事

乖就乖丫没什麼丫

別人的讚美你應該高興

說過就算了並不用在意

你應該在意的是

我的個性很好

那麼是不是我的能力跟我的個性一樣的好呢?你應該在意的是我的能力哪邊比較不足的

只專注外表並没有什麼太大的好處

處事的能力若好的話

個性又乖是有很大的加分的。

所以平常在外表上只要求乾乾淨淨

能力上應該多下工夫

出社會看的是實力

如果你有實力有外表又乖那肯定是大大的加分。


男生,公司同仁,社會,哈雷路亞,女生,中性打扮,曖昧,骨瘦如柴,台灣,我也不知道

遠距離戀愛|射手女|射手男|處女女|雙魚男|處女座|人際關係|背黑鍋|水瓶女|獅子女|牡羊座|職場|雙子女|師生戀|生日禮物|雙魚女|劈腿|獅子座|天秤女|網戀|雙子男|巨蟹女|告白|同性戀|天秤男|辦公室|老闆|同事|前女友|

哈雷聊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21098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