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雷特

請問布丁可以帶上飛機嗎

如題

我想買台南的依雷特布丁到大陸送給友人

但不知道能不能通關請問一般託運放在行李箱裡面的話可以嗎又如果不託運的話可以手提帶上飛機嗎??
樓上那位你不知道

(乾冰)是危險品的東西嗎我建議你

最好不要帶

不然到當地機場海關會叫你吃完或是丟棄.tks
可以帶當祖奶奶一路捧過去別忘內置乾冰
放托運行李? 到大陸都成了蛋渣了. 行裡都是用丟的.
這是禁止由旅客當隨身行李帶上飛機液體不得超過100CC
1. 我帶過到上海2. 布丁不是液體
我是沒帶過布丁

有人就可以也有人說不行.所以建議不要帶比較好.帶過的

也是很可能沒被查到.我帶過很多東西

不代表這些是合法的.生雞蛋我也帶過是用託運的.水果是用手提的.
請去看布丁成分表看看是不是水佔大部分

依雷特布丁價錢,依雷特布丁門市,依雷特布丁價格,依雷特布丁地址,台南依雷特布丁,依雷特布丁多少錢,7-11 依雷特布丁,依雷特布丁價位,依雷特布丁口味,依雷特布丁營業時間依雷特布丁,布丁,飛機,當地機場海關,台南,行李箱,乾冰,大陸,危險品,東西

行李|班機|出國|長榮|旅行社|華航|快遞|轉機|西北航空|直航|護照|空服員|包裹|海關|買機票|來回機票|國際|航空公司|寄包裹|

依雷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26087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