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根糖

血糖值超過200是不是糖尿病啊

我在吃完飯後大約1個半小時去量血糖我承認在那之前我有吃了幾顆雷根糖跟幾支捲心酥結果量完血糖值居然高達200飯後的血糖值不是應該要小於140嗎嚇的我差點哭出來是因為我吃甜食的關係才會這麼高嗎還是這樣就算不正常啊???附帶一提

我平常很愛吃甜食跟喝飲料
測一次是不準的而且你也說你愛吃甜食.愛喝飲料如果你真的這麼擔心你不妨測測空腹ㄉ血糖值...飯前和飯後..連測3ㄍ月...每天並把他紀錄下來等3個月後還是這麼高在去看醫生還來的急盡量少吃甜食嚕 參考資料 護生
你平常有量血糖的習慣嗎?好特別哦!

你可以去給醫生檢查

由醫生診斷才好吧!

你自己亂猜不是嚇個半死?糖尿病大多跟肥胖有關

也部分由營養不均衡引起的。


糖尿病症狀,糖尿病飲食,糖尿病食譜,糖尿病前兆,妊娠糖尿病,糖尿病衛教師,糖尿病併發症,糖尿病討論,糖尿病衛教學會,糖尿病水果糖尿病,雷根糖,血糖值,愛吃甜食,還是這樣,不正常,我承認,哭出來,甜食,小時

蘋果餐|出汗|保鮮膜|瘦身|瑜珈|瘦小腿|塑身|瘦手臂|食譜|水腫|針灸減肥|燃燒脂肪|減肥茶|減肥|減肥門診|埋線|營養師|塑身衣|抽脂|少吃多動|緊實霜|減重手術|油切|瘦臉|下半身肥胖|停滯期|運動|瘦小腹|游泳|減肥藥|

雷根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7079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