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根糖

請有吃過Jelly Belly雷根糖的人給我建議

以下口味請挑出你覺得最好吃的前3名稍微敘述一下味道是怎樣的喔~因為要買 可是太多口味不知道該怎麼選如果寫的最好讓我決定買那個口味我就給他點數囉 謝謝 ^____^蘇打博士 Dr. Pepper 玉米濃湯 Caramel Corn卡布奇諾 CAPPUCCINO奶油蘇打Cream Soda巧克力布丁Chocolate Pudding棉花糖 Cotton Candy覆盆子 RASPBERRY椰子 COCONUT草莓起司蛋糕Strawberry Cheesecake
覆盆子!草莓起司蛋糕棉花糖現在再分別賣口味的地方很少了好失望喔而且有些又賣很貴很好吃的說!! 參考資料 自己
巧克力布丁Chocolate Pudding 覆盆子 RASPBERRY 卡布奇諾 CAPPUCCINO 還OK我其實都不愛感覺都像吃塑膠但是小時候有玩過混搭還蠻好玩的有說明忘記在哪裡看到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奶油爆米花、草莓起司蛋糕

還有卡布奇諾

我昨天再天母的新光三越百貨有買

口味是分售的

但是單口味包裝的大概10種左右

當場可以試吃

買三胞還可以跟賣場殺價

也有買哈利波特包裝的喔!

喜歡可以再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推薦到《麻瓜糖果屋》買 品質

服務態度都粉優
千萬不要吃甘草口味....超噁爛的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