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瑞米雷納

請問有沒有像電影世界末日or鐵達尼號那種很感人的電影呢~!?

最近我看到世界末日

最後與家人的分離覺得很感人....或者像鐵達尼號傑克死的時候~~拜託一定要是有點悲哀的結局(有點自虐)

因為我這樣會比較會哭拉~~拜託了
日/韓片:1) 腦海中的橡皮擦(韓)....2005 整部片就是酸酸的看完 情緒會一直醞釀 最後一次爆發..2) 緣起不滅(韓)....2004 後面男女主角相見時 男主角忍著淚說:我是練習好久....那段我最不行..3) 有你真好(韓)...2002 敘述祖孫情 婆婆說我想你就寄白紙 (看過的人可以體會)因為....4)馬拉松小子(韓)....2005 真實故事改編 看到堅強的母親意志力 特別是在地鐵那段...我投降了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日)....2005 看過小說電視版 電影版拍起來也是很能感動我6) 再見了 可魯(日)......2005 想到可愛的狗狗第一次被送離開時 那種眼神 真的很感人 還有後來 老人終於接受可魯時...... 好萊塢電影1) 極地長征(2005) Eight Below 八隻可愛哈士奇 因為人類的自私 造成牠們必須在冰天雪裡求生存..2) 登峰造擊(2005) 英文片名:Million Dollar Baby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 Clint Eastwood(神秘河流) 演員:克林伊斯威特 Clint Eastwood(血型拼圖)、 希拉蕊史汪 Hilary Swank(男孩別哭)、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恐懼的總和 刺激1995) 希拉蕊史旺細細演出女拳手心酸 特別是他成名後在醫院與他家人互動那段 我又決提了 ......3) 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2002) I Am Sam 導演:潔西尼爾森 主要演員:西 恩 潘、蜜雪兒菲佛 弱智父親如何照顧小女孩 如何爭取小孩子的撫養權 讓西恩潘慢慢告訴你..4) 愛情不用翻譯(2003) Lost In Translation 導  演: 【死亡日記】蘇菲亞科波拉(Sofia Coppola) 演  員: 【輕聲細語】史卡蕊嬌涵森(Scarlett Johansson) 【都是愛情惹的禍】比爾墨瑞(Bill Murray) 【搶救雷恩大兵】喬凡尼雷比西(Giovanni Ribisi) 【驚聲尖笑】安娜法芮絲(Anna Faris) 這部片有點像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