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雷特

過年台南二日遊

初一初二要下台南玩~~會座火車或客運下去

在租機車

台南不知那間租機車比較好

行程該如何規劃較好

飯店已訂好

在公園路上。


很高興位大大解答..先回答你租機車方面的問題..如果大大是搭乘客運來台南..那你就必須往火車站方向走去..你可能會再公園路的一片大空地下車(對面即是中山公園)那你就必須往公園南路與公園路交接口走..公園南路左轉後...走到底必須再右轉走北門路二段路上有85度C 還有許多客運公司搭車地方..你要過馬路到對面(也就是火車站正門口)...走旁邊的地下道(屈臣氏那方向有個透明玻璃的東西..)往後站方向走..走出後站你機會看到許多出機車的店家至於哪一間租機車店比較優..我就不清楚了不過那幾間店都非常近..大大可以自己去比較因為我是台南人..所以沒有在那裏租過機車-.- 抱歉囉!!第二問題:規劃路線!!台南真的沒有甚麼好玩的(對年輕人來說)台南出名就是古蹟小吃多..我倒是可以推薦一些不錯的地方給大大參考!大大下車時可以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都在同一條路上公園路)之後走到火車站附近逛逛..你面對火車站的右邊屈臣氏那一邊就是北門路..年輕族群愛逛街的地方..有賣許多衣服 飾品 鞋子 3C產品..或者中山路上有 FOCUS 新光三越 南方光園 都很熱鬧 尤其是晚上..逛完這些地方後大大就要往後站走..有大遠百 遠東集團香格里拉飯店 還有許多賣衣服的店家與餐廳..如果大大不嫌棄可以去成大校區逛逛那邊假日常常會辦一些活動 比如說:寶寶親子趴(家長帶小朋友去那玩)成大裡面也有一顆超有名的 國泰樹..也就是國泰銀行的馬克 那棵樹...成大附近吃東西更是不用擔心..因為成大與台南一中非常近..所以那邊晚上都是極度熱鬧的..大學路上有許多吃飯的地方..如果怕價位太高..在香格里拉後面的那條小巷子裡就是育樂街..那裏的食物 價位也非常OK畢竟那裏的店家都是開來賺學生的錢..我個人是蠻喜歡勝太郎的蛋包飯..(在香格里拉後面那條街走進去第一路口左轉)..記得上次去好像改名字了...不過那邊就只有一間蛋包飯店 很好認我很喜歡他的豬排蓋飯...推推推!!!:D之後大大可以再去租機車也不遲..租玩可以推薦大大去..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