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根糖

生日禮物...有關糖果!!特殊糖果..

我想送人有關糖果ㄉ生日禮物...有哪些不錯吃也很特別的糖果!!介紹一下...謝謝!!
哈囉~你是住台南嗎?台南有一間專門的進口餅乾糖果店唷~東西粉多~上面所提到的雷根糖他們也有賣唷!

雷根糖有分袋裝跟盒裝

恩~我喜歡吃~呵呵~不知道你朋友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卡通玩偶

這間店裡還有賣許多種食玩(就是有糖果也有玩具的那種盒裝)

有Kitty的、不二家娃娃、日本摩特車等等等等等~糖果種類多到數不清

很多看過的、沒看過的

大部分都找的到唷~我吃過在他們店買的:可樂軟糖、春日井水果軟糖、棒棒糖、汽水糖、許多許多~~~~~~~~~~~如果在國外吃過好吃的糖

也可以拜託老闆娘幫你進看看唷~價格方面

他們好像做大盤

東西也是外面的批發價

便宜又棒唷~以下提供地址

不管有沒有幫到你

希望你送的禮物對方會喜歡唷~^^~廣裕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和路46-1號檢視圖片(06)291-2281~3 參考資料 自己0.^~
我有認識一家

他的糖果好好吃

我住在台北甚至都打電話訂購、宅配到我家

而且凡是我送出去當禮物給朋友時

大家都說讚!

紛紛問我哪裡買的..........但他是好吃(牛嘎糖)

不是特別.........不知道符不符合您的需求呢?糖村:0800-063-188如果您還要好看、特別的糖果的話

台北華納威秀影城一樓戶外走廊上也有一家

各種糖果

款式繽紛

但是不是『都』很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您參考看看吧!


提供你兩種選擇喔~~一個是有膠原蛋白保加利亞玫瑰糖(玫瑰水果口味)http://www.jpmon.com/jp5/prod_detail.asp?pid=WLM02-172775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