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機車

駕訓班撞到教練機車~~需要賠錢嗎

事情如下; 我姐姐之前在那淡水某駕訓班學開車

某日練倒車撞倒教練的機車

但此車不但未停在停車區域內的並且相當接近倒車區

且當時教練未於車上指導

幾日後要求賠償8千多元修機車費

我姐當時口頭允諾賠償

但日後經過我們討論覺得應是他們要負責而不主張賠償

且輕微撞倒要修8千多元我更覺得是坑人

所以此駕訓班不但扣留我姐姐考取的駕照並且寄存證信函要求賠償。

小弟對法律不是很了解

所以希望大家能告訴我該如何處理

以及相關的責任歸屬

謝謝各位~~~
一臺機車修理費8千...... 他是騎哈雷機車嗎?? 還是BMW的阿! 真是吭人~ 他要告應該也是告不贏的~ 因為...他已經說出了不屬實的賠償費! 他應該只是嚇你們的! 不然就還有一個辦法~ 就是你們要求他一起牽著那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