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機車

哈雷摩托車的問題

1-有沒有人有哈雷的圖片越多越好~2-請問一下哈雷是不是有很多種 是不是每種哈雷都有自己的名字?3-如果有名字 跟我說一下有哪些名字?4-哈雷是不是又叫痞子車?有其他說法跟我說一下5-台灣有哈雷?有的話可以騎在路上跑?很喜歡哈雷這種車子但是完全不了解ˊˋ 希望能幫我解答如果還有其他我沒問的希望你們也可以說一下
哈雷是美國人引以為傲的產品.所以又稱為美國精神.哈雷每一型車都有專用的型號和名稱.哈雷也叫嘻皮車.騎士都像已前的西部牛仔.粗獷豪放.台灣在很早以前就有引進哈雷機車了.最早因該是憲兵機車連.如果有機會參觀憲兵機車隊史館你就可以看到歷年來憲兵使用過的哈雷機車.台灣現在有貿易公司引進哈雷機車當然可以行駛上路.貿易商有引進哈雷改裝車.圖片和名稱請你上網看因為實在太多了. 參考資料 除了玩車也進口原裝機車
因為我也不很了解 所以。

哈雷是最早由哈雷 及大衛遜二個合辦的車廠啦 所以全名叫哈雷大衛遜 你要看車可以上網找 全台哈雷 店在新竹 他們有網頁介紹 台灣有哈雷呀 而且有很多有牌的了 因為有太多種型式了 我也分不太清你還是自己上網去看看好一點 

哈雷機車,哈雷小子,哈雷彗星,哈雷廣告,哈雷重型機車,哈雷野外活動隊,哈雷883,哈雷聊天,哈雷腳踏車,哈雷樂團哈雷,哈雷摩托車,憲兵,問題,引以為傲,美國,貿易公司,在路上,嘻皮,美國人

哈雷機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22080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