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雷

港漫”天子傳奇”的霸王傳人

天子傳奇從第一部到第三部霸王傳人有幾代哪雷刀有幾代?武功有幾代阿?
天子系列一姬發

無雷刀二秦始皇

無雷刀三劉邦

霸王項羽

雷刀一代

紫雷七擊四李世民

再世霸王楊玄感

雷刀二代稱作萬惡雷刀

楊玄感創紫雷第八擊

天打雷劈屠真龍五趙匡胤

項家後人項無恨

雷刀三代稱作九幽雷刀

項無恨創紫雷第九擊

神雷魔震驚天譴

雷刀在這代好像就消失了

而項無恨有兒子項無極繼承紫雷神功神兵外傳其中有一部

忘了哪部

有雷刀

這部裡面說道天庭的大雷神用九天之雷打出了九天雷刀

這是最初的雷刀零代

不過因為威力太強

被減弱威力

剩下五雷的力量

且被打下凡塵

最後變成項羽的雷刀

不過這部我沒看

所以不清楚。

大唐雙龍傳裡面也有跟雷刀長很像的兵器

我也沒看這部就是了以上有語焉不詳的地方就是我忘了

我是憑記憶跟推測寫的

紫雷七八擊`部份不敢肯定

天打雷劈屠真龍忘了是幾式又是誰創的

但項無恨創第九擊神雷魔震驚天譴沒有錯。

請各路高手斧正。

參考資料 我

天子傳奇online,天子傳奇配點,天子傳奇內掛,天子傳奇外掛,天子傳奇漫畫,天子傳奇巴哈,天子傳奇攻略,天子傳奇職業,天子傳奇六,天子傳奇靈獸天子傳奇,港漫,楊玄感,項羽,秦始皇,霸王,天打雷劈,趙匡胤,李世民,劉邦

線上漫畫|科南|別冊|官網|短篇|影片|原聲帶|載點|主題曲|歌|劇情|漫畫|犬夜叉|動漫展|航海王|數碼寶貝|名字|同人文|音樂|鋼彈|遊戲王|老師|配樂|片尾曲|小說|周邊|動畫|歌詞|劇場版|卡通|

冬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4047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