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近視

雷射矯正近視多少錢..??

請問雷射矯正近視要多少錢啊..??會有什麼後遺症嗎..??哪一家的比較好..??感謝回答..!!
非健保給付的醫療行為價錢通常會不一定

以下僅供參考。

首先先跟你介紹一下大概的流程

你去醫院時

醫生會幫妳的眼睛作一個完整的檢查以及測量

以評估你是否適合做、要做哪種雷射手術(分PRK、LASIK、 前導波等)以及回復能力能達到多少

通常來說近視2000度以內都可以做

而600度以內的效果最好(矯正能最精確)

等先前的評估都好之後

醫生會跟你安排手術時間

並告知你手術當天的情況

手術後要注意的事情等等。

當天手術前醫生會再跟你說一次手術內容以安撫妳的情緒

之後按照他指導的要領

手術過程大概30分鐘就搞定了(近視越深雷射時間越久)。

手術完後就在他們的休息室休息半小時左右

此時醫生會跟你說明術後的注意事項以及藥水的使用方法

休息完後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手術當天要由別人接送你

因為手術完眼睛會有異物感導致張不開而且一直流眼淚

只要回家睡一覺過後就好多了

且隔天您會發現視力已經大有改善了

但是要改善到最好則是漸進的。

手術後隔天可去上班/課

但一個月內要配戴護目鏡

避免眼睛感染或異物進入。

此外醫生會給你一些眼藥水(人工淚液、抗生素等)按指示點

睡覺時也要帶眼罩避免擠壓眼睛。

之後按時(第3天.7天.30天.60天)回診由醫生檢視妳的復原狀況。

並且一個月內應避免揉眼睛、游泳、眼部化妝、洗臉洗髮時水或洗面洗髮乳刺激眼睛、看太久電腦螢幕等

總之眼睛要多滋潤、多休息。

最後講手術可能的一些後遺症等問題。

基本上現在雷射技術很健全

手術本身幾乎不會有問題

這點不用擔心(畢竟是眼睛

別怕!!)

但是術後的視力恢復還無法百分百掌控

誠如前面所說

600度以內可以比較精確

度數再深一點的話「有可能」手術完視力無法完全恢復到無近視無散光狀態

但可以肯定絕對有很大幅度的改善。

再者

手術完不保證不會再近視

如果您近幾年來近視度數都沒有加深

那代表您的視力已經很穩定

當然再近視的機率很低很低;反之

如果近年來度數一直有加深的趨勢

則建議您先不要做。

最後是手術完

眼睛會比較容易乾

可點些淚液滋潤;晚上或眼睛比較疲憊時視力會稍差或有眩光等(前導波比較不會有此問題);還有年紀大了可能會有老花眼。

最後跟您說一下

我是在佳醫眼科做的

全省都有分院

且內部環境、醫生、護士等都不錯

當時跟我朋友一起去做

一人兩萬五

(我們是做LASIK、至於PRK、前導波等價錢可能不一樣)

不過有聽說公立醫院價位可以到一萬多

也有號稱奈米的機器做一次要九萬的

當然您可以多比較

因為機器有好有壞

我想也不會有人去兩家以上的醫院做雷射

真的要講哪家比較好?是價錢嗎?還是服務?見仁見智嚕!!希望有幫到你

也祝你告別眼鏡!!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上佳醫網站http://www.healtheye.com.tw/裡面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在高雄信合美動這個手術的我前年二月去做的~已經兩年了~我是做兩萬一開始動手術完時~我好開心~四處叫人也快去動一動但是現在的我~我不敢叫人去做~我都叫人家不要去動~因為~我覺得動過手術後...我看東西明明就很不清楚~可是我去醫院量度數都說不到一百度~但是就是看不太到東西了...還有~眼睛不能太累...有時沒睡飽就起床~看東西都會很模糊~眼睛比之前更容易累~一累就是很模糊~這是我個人經驗啦~我朋友也有去動的~她們是手術後再近視的度數比手術前還重講那麼多~手術到底好或不好?~去眼科看醫生...醫生幾乎都有戴眼鏡~很少有醫生會動雷射手術的...我想...一定是有很大的風險在~所以醫生自己都不敢做吧! 很多人都說那麼多人做都沒事~可是~這是近年來吧~後遺症就是後面遺留的症狀~有可能會好幾年後才會發生...所以嘍~好後悔動這個手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