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

給我陳雷-無奈的注定 的歌詞

各位大大拜託施捨 給我陳雷-無奈的注定的歌詞謝謝
無奈的註定作詞:王月娛 作曲:吳嘉祥懷念過去你溫柔的影 我的心內只有你的名抹凍回頭的尾班車 茫茫的前途寂寞的我甘講無緣是你我的命 看破一切也猶原孤單行只有 望你 永遠將我放塊心肝忍著思念的痛疼 這甘是無奈得註定 參考資料 網路 自己
PS:找到ㄌㄛ!...呵....無奈的註定(陳雷) 懷念過去你溫柔的影 我的心內只有你的名抹凍回頭的尾班車 茫茫的前途寂寞的我甘講無緣是你我的命 看破一切也猶原孤單行只有 望你 永遠將我放塊心肝忍著思念的痛疼 這甘是無奈得註定
懷念過去你溫柔的影 我心內只有你的名抹凍回頭尾班車 茫茫的前途寂寞的我甘講無緣是你我的命 看破一切猶原孤單行只有望你永遠將我坎塊 心肝忍著思念的痛疼以上這一段應該是你要的歌詞~
無奈的註定演唱:陳雷作詞:王月娛 作曲:吳嘉祥懷~念過去你溫柔 的影我的心內只有你的名~抹 凍回頭的尾 班車茫茫的 前途寂寞的我甘講無緣 是你我 的命~看破一切也猶原孤單行~只有~望你~永遠 將我放塊心肝~..
無奈的註定/ 陳雷作詞:王月娛 作曲:吳嘉祥懷念過去你溫柔的影 我的心內只有你的名抹凍回頭的尾班車 茫茫的前途寂寞的我甘講無緣是你我的命 看破一切也猶原孤單行只有 望你 永遠將我放塊心肝忍著思念的痛疼 這甘是無奈得註定

陳雷歌詞,陳雷 人生海海,陳雷的歌,陳雷 歡喜就好,陳雷心碎,陳雷專輯,陳雷基本資料,陳雷新歌,陳雷鬥牛,陳雷 風真透陳雷-,王月娛,吳嘉祥,懷念過去,歌詞,尾班車,只有你,看破,謝謝,作詞

廣播|畢業|男女合唱|動態歌詞|歌詞|五月天|悲傷|大陸|卡拉OK|樂譜|歌手|老歌|梁靜茹|新歌|男主角|蔡依林|MV|女主角|網址|鋼琴譜|台語歌|樂團|情歌|語法|歌名|專輯|副歌|小豬|音樂|

陳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11090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