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

陳雷某首快歌的歌曲名

我最近有聽到一首陳雷的歌.屬輕鬆舞曲型的.裡面有段歌詞是這樣-要去約會談戀愛.穿西裝打領帶.皮鞋xxxxx.走路搖搖又擺擺.希望知道這首歌的人能告訴我歌名是什ㄇ.相贈.很急拜託大家ㄌ.
PLAY PLAY(啪哩啪哩)作詞:陳宏 作曲:陳宏哈基妹爹頭一擺 要去約會談戀愛穿西裝打領帶 皮鞋亮亮哈庫來 行路搖搖擱擺擺PLAY PLAY頭一擺 愛你在心口難開戴墨鏡有夠帥 上介波派歐多壞 沿路唱出我的愛時間一分看一擺 今夜場面有安排心頭袂自在 怎樣也袂來 奇怪真奇怪 朋友笑我不達不七 又擱塊臭改時間詳細看一擺 歡喜過頭快半拍原來是約好後禮拜 不是故意請你甭見怪Repeat Once不是故意請你甭見怪不是故意請你甭見怪我想你說的是這首!! 參考資料 網路
PLAY PLAY(啪哩啪哩)作詞:陳宏 作曲:陳宏哈基妹爹頭一擺 要去約會談戀愛穿西裝打領帶 皮鞋亮亮哈庫來 行路搖搖擱擺擺PLAY PLAY頭一擺 愛你在心口難開戴墨鏡有夠帥 上介波派歐多壞 沿路唱出我的愛時間一分看一擺 今夜場面有安排心頭袂自在 怎樣也袂來 奇怪真奇怪 朋友笑我不達不七 又擱塊臭改時間詳細看一擺 歡喜過頭快半拍原來是約好後禮拜 不是故意請你甭見怪不是故意請你甭見怪不是故意請你甭見怪

陳雷某,陳雷,陳宏 ,哈基妹,陳宏 ,啪哩啪哩,愛你在心口難開,不是故意,舞曲,心頭袂

大陸|歌手|小豬|歌詞|悲傷|女主角|副歌|情歌|動態歌詞|鋼琴譜|語法|歌名|梁靜茹|廣播|畢業|音樂|老歌|台語歌|五月天|蔡依林|專輯|網址|男女合唱|樂團|樂譜|MV|新歌|卡拉OK|男主角|

陳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23030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