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

請各位大大幫我找尋一首台語歌!!

我在我朋友的朋友手機裡面聽到的一首台語歌 歌詞如下: 我心內怨恨的彼一人 阿感情世界~~~~~~~~~~~~~~~~~~~~............... 來我就沒聽到了 男生唱的 我感覺好像是 高向鵬 又像是陳雷 請知道的大大 告訴我一下 那首歌 不錯聽 感恩捏!!
是陳雷的(那個人)目前找不到歌詞~我確定是這首~我有聽過 參考資料 自己
演唱人:陳雷專輯:丟丟彈 發行日:1999/07/23(金圓發行)--------收入歌曲列表------- 1 丟丟彈 2 我若變好額 3 放呼醉 4 快樂免開錢 5 無采我的愛 6 換角度想看覓 7 那個人 8 愛人不免驚 9 阮欲返來去 10 啥款 ---------歌詞----------那個人作詞:王學真 作曲:王學真 編曲:徐嘉良等你一晚怎樣會堪雨水凍頭鬃是故意戲弄故意無情叫阮別眠夢既然不愛既然變心 傷阮傷甲這重都市男女情情愛愛 甘講都是夢我心內思念的那個人 啊 談情說愛真輕鬆有時乎我笑 有時乎我哭真真假假親像夢 我心內怨嘆的那個人是茫茫渺渺的希望 甘講是天意愛情路難走 啊 註定艱苦過一生人

陳雷歌詞,陳雷 人生海海,陳雷 歡喜就好,陳雷心碎,陳雷專輯,陳雷基本資料,陳雷的歌,陳雷新歌,陳雷鬥牛,陳雷 風真透陳雷,高向鵬,台語,阿感情,朋友,我確定,那首歌,手機,歌詞,男生

廣播|歌手|五月天|小豬|情歌|樂團|女主角|老歌|專輯|樂譜|鋼琴譜|副歌|歌詞|音樂|畢業|台語歌|大陸|新歌|梁靜茹|MV|語法|卡拉OK|動態歌詞|男主角|男女合唱|歌名|網址|悲傷|蔡依林|

陳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08009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