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

我要陳雷的(情茫茫心茫茫)的歌詞thank you

我要陳雷這首情歌對唱的歌詞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

僅供參考

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歌名:情茫茫心茫茫歌手:陳雷男:聽無你的聲 看無你的影 男:思念 是天大的折磨 女:聽無你的聲 看無你的影 女:思念 是日夜的拖磨 男:啊~情茫茫的船只 等待靠岸 女:啊~情茫茫的心情 等待舞伴 男:啊~情茫茫的心肝 是有針無線 合:啊~情茫茫的今夜 是有聲無影 男:愛你是我對天的詛咒 合:無你我甘愿一生孤單 參考資料 自己
情茫茫心茫茫 作詞:郭政和 作曲:郭政和 女聲:謝金燕 男生:陳雷 男:聽無妳的聲看無妳的影 思念是天大的折磨 女:聽無你的聲看無你的影 思念是日夜的拖磨 男:啊~~情茫茫的船隻 等待靠岸 女:啊~~情茫茫的心晟 等待舞伴 男:啊~~情茫茫的心肝 是有針無線 合:啊~~情茫茫的今夜 是有聲無影 男:愛妳是我對天的詛咒 合:無妳我甘願一生孤單

陳雷歌詞,陳雷 人生海海,陳雷 歡喜就好,陳雷心碎,陳雷專輯,陳雷基本資料,陳雷的歌,陳雷新歌,陳雷鬥牛,陳雷 風真透陳雷,情茫茫心茫茫,情歌對唱,歌詞,僅供參考,心情 等待舞伴,有聲無影,折磨,靠岸,正確性

蔡依林|男女合唱|專輯|卡拉OK|新歌|動態歌詞|鋼琴譜|五月天|男主角|網址|副歌|畢業|小豬|廣播|悲傷|女主角|台語歌|大陸|老歌|語法|歌手|情歌|歌名|樂團|梁靜茹|歌詞|MV|音樂|樂譜|

陳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25083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