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

請問一陣風吹過來 一陣風吹過去愛你是什麼意思

常常聽到這首歌~但是對此歌詞這句話的含意卻不太明白.....什麼是一陣風吹過來一陣風吹過去愛你?它描寫的是怎樣的一個心境?
陳雷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你乎我站在車頭等歸瞑  目珠內只有別人成相對 孤單的我 望向天邊   兜一粒是我的星 不是我歡喜相思的滋味   只是我已經付出真情意 傷心的我 上好離開  趕緊反來自己身邊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一陣風吹過去愛你有誰人肯了解我的心肯了解我的夢哀悲 你不愛我無所謂你放捨我無所謂往事就是我的安慰意思應該是不願意像風那樣

一下子來

一下子又走的那種愛情〈來去匆匆

似有似無〉。


一陣風吹過來一陣風吹過去愛你,一陣風吹過來一陣風吹過去愛妳,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一陣風吹過去愛你,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一陣風吹過去,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一陣風吹過去愛妳一陣風吹過來 一陣風吹過去,往事就是我的安慰,意思,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 一陣風吹過去愛你,無所謂,似有似無,放捨,歌詞,匆匆,相對

音樂|女主角|新歌|專輯|梁靜茹|廣播|悲傷|台語歌|副歌|MV|語法|大陸|樂團|歌手|動態歌詞|小豬|五月天|卡拉OK|鋼琴譜|男主角|歌名|網址|蔡依林|畢業|老歌|樂譜|歌詞|情歌|男女合唱|

陳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0002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