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

找陳雷的一首歌

歌詞有一句是:異鄉的我

為你夜夜夢曾經是一個鄉土劇的歌曲
陳雷-飄浪的人作詞:郭之儀作曲:郭之儀等愛的人 等無船回航飄浪的人 心情真沈重無奈的我 忍心將你放異鄉的我 為你夜夜夢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男兒心聲 啊飄浪的運命無論霜雪 也是風寒 嘿攏無算啥唯一的心痛 是心愛的在阮夢中不時叫著阮的名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歌手~~陳雷專輯~~人在江湖歌名~~飄浪的人三立「金色摩天輪」片頭曲作詞~~郭之儀 作曲~~郭之儀 等愛的人 等無船回航 飄浪的人 心情真沈重 無奈的我 忍心將你放 異鄉的我 為你夜夜夢 男兒心聲 啊飄浪的運命 無論霜雪 也是風寒 嘿攏無算啥 唯一的心痛 是心愛的在阮夢中 不時叫著阮的名

陳雷歌詞,陳雷 人生海海,陳雷 歡喜就好,陳雷心碎,陳雷專輯,陳雷基本資料,陳雷的歌,陳雷新歌,陳雷鬥牛,陳雷 風真透陳雷,陳雷-,夜夜夢,魔鏡歌詞網 男兒心聲,鄉土劇,運命,歌詞,心痛,回航,沈重

網址|新歌|語法|小豬|女主角|歌名|老歌|大陸|梁靜茹|MV|樂譜|鋼琴譜|樂團|五月天|台語歌|專輯|卡拉OK|動態歌詞|歌手|悲傷|男女合唱|歌詞|蔡依林|畢業|男主角|情歌|副歌|音樂|廣播|

陳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623056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