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

台語歌裡面有一首歌的歌詞是孤單的我

各位大大~麻煩幫我找一首台語歌裡面我最熟西的歌詞就是~孤單的我~琪ㄊ的詞就既不起來了~
陳雷-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10.往事就是我的安慰10.往事就是我的安慰作詞:陳樂融 作曲:徐嘉良 合唱:陳雷/江美麗你乎我站在車頭等歸瞑 目珠內只有別人成相對孤單的我 望向天邊 兜一粒是我的星不是我歡喜相思的滋味 只是我已經付出真情意傷心的我 上好離開 趕緊反來自己身邊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 一陣風吹過去愛你有誰人肯瞭解我的心 肯瞭解我的夢哀悲你不愛我無所謂你放捨我無所謂往事就是我的安慰葉啟田 台語懷念老歌3 2.三年後的我 2.三年後的我一生的我 受盡了拖磨愛人仔 僥雄無當看過去 愛我 的心肝 全無影真情無愛 你愛啥口白:阿...孤單的我

為著愛情頭毛煞來落一半~也已經過了三年三百六十五夜!今晚的風哪會特別價尼寒~嘎再!還有一件被單!甘給影!心愛的哩嘎聽~會記得咱去恩子宮拜拜雙腳跪在那~你也拿著神杯一直駁~~駁嘎雙手皮皮挫!我嘉問你西安抓~你講!無論打赤腳你得咩愛我~永遠飯單要寄我這!乎我歡喜嘎!無疑今仔日!哩去煞到別人的頂八卦!!心目中所愛的人根本不是哇!是天下間所有的人啦!!!!現在我猶原是孤單~你甘災影!愛情!愛情是最甜的東西啦!!你的詛咒!你的詛咒!!!哈哈!哈哈哈~~~一生的我 受盡了拖磨愛人仔 僥雄無當看過去 愛我 的心肝 全無影真情無愛 你愛啥你欺騙我 害我無心情愛人仔 這款對待我你著 想看 摸心肝 可憐我你的咒詛 無卡詛王建傑 為情 5.我沒妳甘會活5.我沒妳甘會活作詞:謝文堂 作曲:謝文堂愛是真甜的東西 失戀是變心的本名音樂聲奏出了我的心聲 放袂落心使人會心疼*夢中時景起妳怨我 問一聲無緣兩字按怎寫 無意中傷害過 猶原是愛妳尚多 我是妳的一切 妳是我的命#惦惦偷哭嘸敢出聲 為著啥人半暝啊著驚 陪我孤單的我 寂寞伊嘛有聽 我無妳甘會活△敢講天意叫我認命 妳嘛愛過嘸敢來發誓 啥米袂當無我袂作陣生活 結果陪我到這 妳怎忍心來變卦
孫淑媚風中的誓言作詞:宋永謙 作曲:宋永謙 編曲:許志皇失去了所愛 心碎的人沒別個對阮的反背 愈想心肝愈怨磋只存咱最愛的歌 陪伴孤單的我彼款感覺 是一種折磨過去的約束 是春天的落雪風中的誓言 心痛是阮的体會原來咱彼條情歌 已經唱出心聲叫我看破 恨你卡快活想起我愛你親像是生命彼句憨話才知對你思念 有夠多我恨天公伯啊拆散咱的情綠歸粒心已經將欲脆想起我愛你親像是生命彼句憨話才知對你思念 有夠多我求天公伯啊安排咱的運命因為你是阮的心肝今生的愛是你的
台語歌裡面有一首歌的歌詞是孤單的我黃品源( Huang Pin-Yuan ).半暝的路燈作詞:黃品源 作曲:黃品源無奈的孤單 找沒人來作伴 阮的心情為何乎你來折磨傷心的歌聲 心愛的你甘知影 癡情的我不知要按怎將阮的青春打賭你的情 為何你放乎阮白白犧牲思念你未停 乎阮傻呷親像半暝的路燈無奈的緣份 洶洶來離開阮 哪倘乎阮的靈魂接受這個弊損(裂痕)傷心的琴聲 心愛的你甘知影 孤單的我不知要對叨走將阮的青春打賭你的情 為何你放乎阮白白犧牲思念你未停 乎阮傻呷親像半暝的路燈

台語歌,台語老歌,台語新歌,好聽的台語歌,台語諺語,台語歌曲,台語情歌,台語 英文,台語經典老歌,台語女歌手台語,往事就是我的安慰,陳樂融,徐嘉良,葉啟田,謝文堂,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 一陣風吹過去愛你,恩子宮,歌詞,無所謂

音樂|歌名|歌詞|老歌|MV|語法|卡拉OK|樂譜|副歌|廣播|梁靜茹|蔡依林|網址|鋼琴譜|小豬|新歌|畢業|動態歌詞|樂團|大陸|歌手|專輯|情歌|男主角|男女合唱|五月天|台語歌|悲傷|女主角|

陳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24010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