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

問台灣台語男歌手(陳雷)

請問陳雷他的家鄉是在哪裡?要詳細一點聽說他住彰化縣但是不知道他是哪裡的人P.S希望不能亂編.我跟朋友在打賭中
陳雷是住在彰化縣二林鎮大城鄉西港村.西港村很小就是在芳苑往雲林麥寮儐海公路旁的一條右邊的岔路.我的故鄉跟他差1公里.我是住他們隔壁村的彰化縣二林鎮大城鄉頂庄村.我們這附近只有3個村子.有西港村.頂庄村.台西村.唯一的派出所就是在陳雷他們那村西港村.這裡的人讀國中以後很可憐.都要到大城鄉去讀國中.所以大家都不喜歡讀書.很早就到台中.高雄.台北工作.陳雷就是到台中去做風管.陳雷早期很辛苦出第一張專輯沒人買.也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後來出了 歌名:戀戀戀 (台語) 出場必說(大家好偶素陳雷)歌詞:初戀甲妳來熟識

熱戀三冬到頂禮拜

失戀才知心悲哀

癡戀等妳倒返來

思戀、思戀、失去妳才知妳可愛

悲戀、悲戀、心內的痛苦誰人知

桃花戀我不曾半擺

生死戀哪通乎我來試看賣

戀戀戀

我咧

亂亂亂

留戀、苦戀的心情

只有、只有、只有靠妳來排解。

【短間奏】初戀甲妳來熟識

熱戀三冬到頂禮拜

失戀才知心悲哀

癡戀等妳倒返來

思戀、思戀、失去妳才知妳可愛

悲戀、悲戀、心內的痛苦誰人知

桃花戀我不曾半擺

生死戀哪通乎我來試看賣

戀戀戀

我咧

亂亂亂

留戀、苦戀的心情

只有、只有、只有靠妳來排解。

【長間奏】思戀、思戀、失去妳才知妳可愛

悲戀、悲戀、心內的痛苦誰人知

桃花戀我不曾半擺

生死戀哪通乎我來試看賣

戀戀戀

我咧

亂亂亂

留戀、苦戀的心情

只有、只有、只有靠妳來排解。

開始大紅大紫.希望陳雷能一直紅下去為我們鄉鎮爭光 參考資料 我堂哥結婚的時候陳雷的叔公也有來請客.我們都笑稱他(陳雷公)台語.也就是打雷的意思
陳雷來自彰化西港

在1991開始進入歌壇

短短三、四年間

就由一個鄉下土包子變成受到了大眾喜愛的紅歌星。

尤其在唱出「風真透」之後更是贏得上班族的認同

唱出「歡喜就好」之後更是舉國愛戴。


http://www.chcg.gov.tw/chhgtown/town08/twne1.asp 這個是我們鄉村的介紹網站
打賭什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