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

一首很老的台語歌

最近偶然聽到一首很老的台語歌

很耳熟但就是想不起來印象中還記得最清楚的兩句歌詞是「常常說我什麼都不會

我聽說你也不怎樣」因為是聽到的

不知道原歌詞是不是這樣

自己的台語不是很好

希望能知道這首歌的「歌名」、「歌手」和「歌詞」

謝謝!


陳雷風真透作詞:吳嘉祥 作曲:吳嘉祥今仔日風真透 頭家的面臭臭代誌嘛抹講介大條 啊著煩惱甲強要擋抹條△今仔日風真透 剩我這摳愿頭 代誌是永遠做抹了 薪水總是嫌無夠*有人講人生在世 何必來怨命 好額善赤攏是 勤儉甲貧憚 等甲有一工我來 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飲甲醉甲妝甲水甲#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著緊落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常常笑我什麼都不會

我聽說你也沒多行)不知道是不是~~供您參考了 參考資料 我自己
這首是陳雷唱的 歌名:風真透 今仔日風真透 頭家的面臭臭 代誌嘛抹講介大條 啊著煩惱甲強要擋抹條 今仔日風真透  剩我這摳愿頭 代誌是永遠做抹了  薪水總是嫌無夠 有人講人生在世 何必來怨命 好額善赤攏是 勤儉甲貧憚 等甲有一工我來 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飲甲醉甲妝甲水甲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著緊落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 應該是這首

吳嘉祥資料,吳嘉祥生平,吳嘉祥我很幸福,吳嘉祥作詞,吳嘉祥簡介,吳嘉祥 作品吳嘉祥,想不起來,台語,我什麼都不會,陳雷 風真透,聽說,歌詞,人生在世,最近,記得

台語歌|音樂|鋼琴譜|男主角|語法|歌詞|動態歌詞|小豬|MV|歌名|畢業|五月天|蔡依林|梁靜茹|悲傷|卡拉OK|男女合唱|歌手|女主角|情歌|副歌|樂譜|大陸|專輯|老歌|新歌|網址|樂團|廣播|

陳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0048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