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的隔離乳

我買的是SPF30 PA 的隔離乳我用的結果好像有長一點痘痘ㄝ (( 會是什麼問題阿 ? 我一天只擦一次. . .))還有. . .是幾分鐘擦一次 ?擦了如果晚上要睡覺要把他洗掉嗎 ?
曼秀雷敦的SPF30

一共有兩種一種是物理性防曬(小雞)一種是化學性防曬(小花)不知道你用的那一種不過這兩種都不可以擦了睡唷...因為防曬比較不透氣這樣會讓你的肌膚沒有放鬆休息的時間尤其你又是油性肌...這樣會太悶熱了SPF的數字其實就可以看出你的防曬時間SPF 1 是指將你的曬傷.曬黑時間延長一倍好比說你是曬十分鐘就會黑

那麼擦了SPF1之後就會變成曬20分才黑一般來說

在太陽不是特別猛烈的情況下普遍會曬傷.曬黑的時間通常是15分鐘所以SPF30 是15分鐘的30倍當然還是會必須依你個人的肌膚況狀跟太陽的大小做調整不過大致上是這樣的規則而且使用防曬還必須注意清潔因為防曬通常都會有潤色.防水...效果如果沒有好好的清潔很容易會殘留堵住毛孔哦 參考資料 自己
隔離乳霜雖然有個乳字但是那是需要洗掉的可愛的 那是預防紫外線和髒空氣用的 若不是長時間曝曬一天只需擦一次晚上若能卸妝洗乾淨更好長痘痘應該是阻篩毛細孔的關係 愛美的基本原則是清潔喔
隔離霜 是在隔離髒空氣和彩妆的 基本上一天只需要上一次就好了如果要是曝曬在大太陽底下 大概四各小時補擦防曬(不過曝曬的機會應該不大)如果上了隔離霜 視同上彩妝品一樣 那就是要卸妝喔我想 你長痘痘的原因 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你沒有做好卸妝清潔導致毛孔阻塞 長痘痘當然也有可能是飲食或是生活作息造成的 不一定拉只是還是建議要做清潔喔!!
其實我自己差這款也會像你依樣ㄝ所以我差兩次就送人了我是混何 敏感性肌膚 因為者款我覺得滿不透氣的SPF1 就可以維持15分鐘 SPF2就30分鐘以此類推 我現在都改用資生堂SHISEIDO牛奶嫩白防曬乳液可當隔離霜/日間預防乳液100ml SPF20他瓶子是粉紅色的有係數50的瓶子白色的還有係數30小小罐~黃色的之前屈城氏有現在好像沒看到現在在康是美有看到 價格很便宜 粉紅色的現在好像價159粉紅色得差起來不會乾乾的 也不會不舒服 他是無刺激無香料也比較不會過敏的喔 推薦
這款要用隔離乳

就跟一般隔離霜的用法一樣!

只要出門前擦完所有保養品、防曬乳之後

再擦就可以了!

除非你把它當作防曬乳來用

那就是兩小時補一次!

但是這不是抗痘產品喔!

它是適合痘痘肌膚使用的隔離霜

而不是治痘的產品!

晚上會到家之後一定要洗掉

尤其要用卸妝產品才清洗的乾淨!

如果不洗乾淨

會更容易冒痘痘喔!

http://www.qem.com.tw/product/product_detail.asp?id=200701180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