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的治痘功能~

曼秀雷敦的治痘功能~和避免皮膚乾躁…大概要擦多久~才可以看到效果?!

還有是該什麼時候擦?!

一定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擦嗎?!

或者是洗完澡~洗乾淨臉 就可以了呢?!


因為小護士裡含有黴素可以消炎

但是太油

對痘痘沒有多大的助益吧(其實我以前長痘痘時是擦白色的萬金油

它沒小護士那麼油膩

又有消炎的效果而且非常的清涼跟刺痛

這只是我的小偏方並不鼓勵你用喔!)。

曼秀雷敦最近有出痘痘用的洗面乳、化妝水、小痘痘凝膠

日本的曼秀雷敦還有大痘痘乳膏(台灣沒出

yahoo拍賣有

但我不能告訴你是哪個賣家

會有廣告嫌疑)

價錢都不高

你可以試試。


我自己本身覺ㄉ不要用那ㄍ來擦臉~~因為太過油ㄌ~~!!反而有時候會越擦越多喔!!謝謝^______^
千萬別用曼秀雷敦治痘啦他們也出治痘產品啦買專屬產品就好曼秀雷敦太油了會反效果的!!!
本身我有在用..對沒擠過的痘痘比較有效..如果你絕的痘痘要冒出來了..就擦一下..大概2.3天就會消囉...不限時間擦...但是臉是要在乾淨的情況下擦較有效..他属凝膠所以天天擦沒什麼關係...不好意思我所說的是曼秀雷敦專門擦痘痘的凝膠

曼秀雷敦ad軟膏,曼秀雷敦隔離霜,曼秀雷敦防曬,曼秀雷敦抗痘凝膠,曼秀雷敦洗面乳,曼秀雷敦護唇膏,曼秀雷敦bb霜,曼秀雷敦ad,曼秀雷敦軟膏,曼秀雷敦acnes曼秀雷敦,功能,不能告訴你,萬金油,治痘,yahoo,日本,台灣,助益,乾躁

隱形眼鏡|溫室效應|西藥|暖化|減碳|工程|憂鬱症|冰河|MC|醫院|瘦小臉|電解|中藥|懷孕|過敏|雷射|看診|白斑|受腿|避孕|減肥|健保|下雨|醫療|瘦身|除毛|美白|太陽能|水腫|假牙|

曼秀雷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1073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