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

請問電影the avengers最後露側臉的反派是誰?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多位超級英雄戰鬥的場面真的非常震撼不過穿插的低級搞笑也是不斷的打斷我想進入故事的心情以上自我的小抱怨 看看就好我想問的是最後個側臉那位續做預告的反派是誰紅臉長的像猩猩

我對美式英雄漫畫真的不熟我朋友說是美國隊長那個反派不過我想說他臉我記得沒有像猩猩阿有人知道是誰嗎 還是說真的是美國隊長的那位反派
最後出現的是Thanos其實他出現應該就不用玩了復仇者對他來說太小了~可能比螞蟻還弱小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結尾隱藏片尾 Thanos角色介紹:
基本推論應該是土衛泰坦上的半神Thanos

初登場是在鋼鐵人的時候手上持有無限手套與無盡寶石

寶石有六種

紫色空間寶石、藍色思想寶石、綠色靈魂寶石、橙色時間寶石、黃色現實寶石、紅色力量寶石洛基手上拿到的魔杖上鑲的正是藍色思想寶石

能操縱目標心智與靈魂並進入其思想與夢境中

當與力量寶石同在時甚至能同時操縱所有人的心靈。


那不是紅骷髏

應該是MARVEL的大反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