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

鋼鐵人2的劇情問題

請問在鋼鐵人中另外一位與他合作的黑人

為什麼軍方在展示鋼鐵人失控後打起來(指那個黑人為什麼命令要設鋼鐵人

他們不是認識嗎?)主角東尼在前一集不是和他是好朋友嗎?怎麼掉到湖那邊的時候?還互問對方是誰?我實在是看不太懂?還有那個史氏神秘人物是誰啊?有誰可以回答我大概的劇情呢?他們到底在為什麼而打起來?還有

鋼鐵人和綠巨人浩克事什麼關係

和復仇聯盟是什麼關係?希望有看過漫畫又懂劇情的人可以告訴我喔~我真的看不太懂

希望懂的人可以替我解答!

謝謝各位大大!


您好~那個黑人為什麼命令要設鋼鐵人

他們不是認識嗎?因為黑人穿著的鋼鐵衣

在武器商加裝武器時

被鞭索-萬科修改過軟體

變成了萬科的遙控操作...所以他身不由己的和東尼打了起來...不是和他是好朋友嗎?怎麼掉到湖那邊的時候?還互問對方是誰?我實在是看不太懂?在兩人追打的途中

黑人不斷的提醒東尼

他在哪邊

要做怎樣的攻勢...等等

讓東尼可以預先閃躲...兩人掉到湖邊時

黑寡婦(史嘉蕾嬌韓森飾)潛入敵方企業成功

即時解除了遠端遙控

東尼不確定掉落湖邊陷入昏迷的黑人

是否完全恢復了記憶

所以喚起他的記憶...史氏神秘人物是誰啊?您說的神祕人物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