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的護唇膏?

最近護唇膏用完了~想買新的~可是看到玲瑯滿目的護唇膏~光是曼秀雷敦的就好幾種了有何差別阿?哪種比較好用呢?
曼秀雷敦的護唇膏

我推薦我個人使用過的幾款給您參考!

如果您的嘴唇特別乾燥且容易脫皮

我推薦您曼秀雷敦的〝藥用潤唇膏〞or〝薄荷潤唇凍膏〞 這兩款價錢大概$79~$120左右還有 曼秀雷敦〝LipIce潤唇膏水果系列〞

這款也不錯!

水果味感覺甜甜的

我是使用草莓口味的

滋潤度也不錯...我記得寶雅現在好像特價$69 水分潤脣膏也不錯喔... 參考資料 曼秀雷敦護唇膏的愛用者-我
我覺得藍色薄荷的那條很好耶
可是我買了LipIce橘子口味 聞起來還蠻噁的...= = 很久以前我也有買過曼秀雷敦的蘋果口味 也很不好聞...
我用葡萄ㄉ..還不錯..
曼秀雷敦薄荷潤唇凍膏 {軟罐}超好用

曼秀雷敦ad軟膏,曼秀雷敦隔離霜,曼秀雷敦防曬,曼秀雷敦抗痘凝膠,曼秀雷敦洗面乳,曼秀雷敦護唇膏,曼秀雷敦bb霜,曼秀雷敦ad,曼秀雷敦軟膏,曼秀雷敦acnes曼秀雷敦,LipIce潤唇膏,潤唇膏,寶雅,薄荷,玲瑯,甜甜的,我記得,個人,水果

眼霜|面霜|乳液|化妝水|

曼秀雷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5206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