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可以拿來擦

曼秀雷敦可以拿來擦嘴唇ㄇ??他拿來擦嘴唇有沒有關西會有什麼不好的效果ㄇ
曼秀雷敦只是擦外傷的葯品唷!最好是不要擦嘴唇的吧!!因為它並不能內服.......擦曼秀雷敦在唇上.....會有少量吃進肚中的...那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如果長久使用的考量....曼秀雷敦本身有出一款護唇膏

妳不如另買來護唇咩!
可以阿!小s他會拿曼秀雷敦擦嘴唇

會使嘴唇看起來比較豐腴!
超好用的....向前幾天天氣冷...我嘴唇龜裂...我就沒有擦護脣膏就只擦小護士...結果隔天就好ㄌ....痘痘也可以拿來銷踵...用途很廣
沒什麼關係吧那個可以拿來當護唇膏使用好像很多藝人也有這樣做吧
sakura是對的.
沒關ㄒ 之前有聽過別人說曼秀雷敦可以拿來擦嘴唇ㄉ 我也有擦過 OK嘍~~
我也有擦過嘴唇

沒關係的啦~~我真的覺得曼秀雷敦超好用的呢!!有傷擦傷

沒傷當保養!!

曼秀雷敦ad軟膏,曼秀雷敦隔離霜,曼秀雷敦防曬,曼秀雷敦抗痘凝膠,曼秀雷敦洗面乳,曼秀雷敦護唇膏,曼秀雷敦bb霜,曼秀雷敦ad,曼秀雷敦軟膏,曼秀雷敦acnes曼秀雷敦,關西,最好,有問題,長久

配藥|營養|保存|懷孕|賀爾蒙|西藥|眼藥水|感冒|眼藥膏|軟膏|油性|藥效|保健食品|過期|藥品|牛奶|抗生素|止痛藥|四物|中藥|過敏|副作用|抗藥性|維他命|類固醇|水性|消炎藥|藥物檢驗|補品|

曼秀雷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8170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