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

最近的電影復仇者聯盟是演什麼?

請問這部「復仇者聯盟」是演什麼?看到好多之前電影的主角哦

集中在一起是要打什麼敵人嗎?這樣劇情能連貫哦?我看到預告有傻住**煩請知道的人解答. 3Q
其實這部片早在幾十年前的好萊塢拍過了只是這幾年陸續拍出如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的電影他們就在拍一次[這個年代]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事實上呢 在真正的美漫復仇者聯盟當中還有更多更多的英雄在而且還分成好幾代 多到爆點 如蜘蛛人 惡靈戰警等...要真正去買美漫才知道的英雄但這次的導演說不想像幾十年前一樣拍多到爆的英雄拍幾個就好了 才能凸顯他們ㄉ力量而本來也要有蜘蛛人的(我的最愛˙ˇ˙)但因為被賣到SONY才沒有拍他而敵人就是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要看雷神索爾的電影才知道]而你的問題[劇情能連貫嗎?]當然是可以的 只要你裡面所有英雄的電影都看過ㄌ就可以知道他們每布電影都有點在鋪陳這部強檔大作(等字幕跑完會有一些影片)他們都是MARVEL美漫出來ㄉ人物 當然都認識囉我這ㄇ詳細得一個一個字打出來別刪掉問題 拜託記得給我點啊 謝謝~~~~對了 今年還會有蜘蛛人與蝙蝠俠的新片喔還有MARVEL的聯盟叫復仇者聯盟而DC公司(有蝙蝠俠.超人等....)的聯盟叫正義聯盟1~2年之後會上映喔!!得給我點點~~~~~~~~~ 謝~~ 參考資料 我
美國隊長自冰獄中甦醒

而邪惡勢力也悄悄集結

力量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

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

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

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

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

於是「復仇者聯盟」也就此組成

但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們

能否容忍彼此且同心協力找出合作的模式?更是否來得及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檢視圖片
『鐵皮屋』:現金10%回饋慶祝Marvel復仇者聯盟電影上映

凡訂購漫畫系列的朋友

我們都將給於10%直接現金回饋!

收藏直接從美國空運來台的Marvel復仇者聯盟-你的最愛就等這次了!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ironhouse-yahoo

復仇者聯盟成員,正義聯盟 vs 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 電影,復仇者聯盟內戰,復仇者聯盟 鷹眼,復仇者聯盟漫畫,復仇者聯盟人物,marvel 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劇情,復仇者聯盟敵人復仇者聯盟,最近的電影,雷神索爾,蜘蛛人,電影,The Avengers,叫正義聯盟,好萊塢,MARVEL,DC公司

配角|歌劇|上映|配音|影片|小說|西洋|愛情|片尾曲|巴黎|洋片|外國|片名|豆豆先生|人物|英國|劇情|音樂|哈利波特|

雷神索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16032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