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

復仇者聯盟會出2麼?

劇情我覺得很好看~超刺激~我記得快演完後還有撥一小段的對話~會不會出第2集?
當然會出囉既然你說你有看播玩字幕的一小段預告代表他還會繼續入侵地球你是否有注意到電影快結束時史塔克的大樓不是爛的剩一個招牌A其實就是在舖梗因為復仇者英文就是Avengers在結尾時拍那個A字代表請期待第2集美漫要說的事太多不可能一集就降玩完應該是會後年出第二集吧 雷神索爾2會先出來會敘述從洛基掉下彩虹橋到從透過宇宙魔方進入地球這之間發生的事順便解釋索爾是如何到地球的畢竟彩虹橋斷了嘛 順便說一下那個賜予洛基權杖和派遣大軍到地球的不是寒冰巨人喔他也算是強大的神吧 我有點忘了詳情要看漫畫才知道還有鷹眼在這次的復仇者聯盟中只是個神盾局的探員所以你會覺得奇怪漫畫里他有制服但電影中他卻沒穿他的制服在復仇者聯盟2他應該就會成為英雄穿上他的制服下面第1張是鷹眼還是探員的制服而第2張則是漫畫中鷹眼的制服因為復仇者聯盟2還沒出所以真正屬於鷹演的制服是怎樣我也不清楚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復仇者聯盟是我看過應該算最棒的電影吧 很精采也很搞笑超嘴砲的~~這種經典大片應該不會太快出第2集敬請期待吧至少會先出雷神索爾2和美國隊長2還有金剛狼這些就夠棒囉^^

復仇者聯盟成員,正義聯盟 vs 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 電影,復仇者聯盟內戰,復仇者聯盟 鷹眼,復仇者聯盟漫畫,復仇者聯盟人物,marvel 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劇情,復仇者聯盟敵人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鷹眼,索爾,史塔克,Avengers,彩虹橋,洛基,制服,洛基權杖

超人|配樂|歌詞|DVD|恐怖片|台詞|哈利波特|上映|迪士尼|科幻|電影院|小說|插曲|背景|片名|洋片|影片|音樂|劇情|歌曲|歌舞|配音|吸血鬼|

雷神索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428077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