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隔離產品

請問一下曼秀雷敦隔離的有一款是日本款還有一款好像是台灣的請問這兩款哪款比較好呢那向日本款還有分肌色跟白色請問這兩款哪個比較有遮霞效果呢白色擦了會很亮麻????
我的是之前買的

在網路上購買

或許是日本的(SPF50)

因為當時台灣小區沒有賣高系數的但我覺得不好用耶(雖然很多人推薦)我覺得擦在臉上有點悶

我的是肌色的

我還嫌他顏色太深**我喜歡防曬是透明或者白色的因為我有上粉底液或者粉餅的習慣而且曼秀雷敦的防曬

一點都不控油

到下午就會轉暗沉

那瓶已經被我冰起來了......看到你的問題

我才又把它挖出來看看**...如果你不太會出油

而且只有單擦一層防曬的話

可以買來用用看

而且也不是很貴

基本上肌色當然會比較修飾我基本上是不可能回購**目前我有買za的美白防曬

不油膩

不過沒有遮瑕效果唷!而且防曬係數有點低其實本身膚質不差的話

上完防曬

刷點蜜粉

就有修飾膚色的效果了~ 參考資料 自己
我知道有一個商品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唷...希望對你有幫助勒^^sweet99 php idi-Three 完美無暇防曬隔離霜SPF 50‧PA SPF 50 PA 全面強力阻絕紫外線的傷害!同時避免黑斑、雀斑的產生!不必再擔心薄薄的防曬隔離網消失喔!同時修飾肌膚瑕疵以及毛孔粗大

即使長期塗抹肌膚輕鬆零負擔喔!提供妝前完美無暇的美肌

擁有極佳的延展性及服貼性

立即修飾不完美的膚色

幫助上妝效果更持久。

http://tw.sweet99.com/index.php?func=vie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