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新出的抗痘凝膠

請問有人用過曼秀雷敦新出的抗痘系列嗎我對曼秀雷敦的牌子挺信任的說 可是目前市面上太多那種抗痘的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能說一下心得嗎
他一推出我就跑去買囉!!或許他在台灣市場沒有那麼好!!但是他在日本~~可是高中生最愛用的抗痘產品喔我是因為常常看日本雜誌所以才知道有這一號東西我們曾經有同學跟家人去日本玩........然後我們就託他買回來!!不然當時在台灣是不可能買的到的........後來知道台灣也要推出時~~大家都超高興的!!所以.......由此就可看出他到底好不好用啦~~現在市面上......其實我的痘痘漲的很兇.......所以我也試過很多東西080的話.....我不覺得他好用在哪裡飛蘇德美.......好噁心可零可利.......用了皮膚好痛愛杜沙..........這個好用!!但是.....有時手頭緊時.....就買不到了((小貴))Heme (SHE代言)......聽說綠色系列還不錯!!但我沒買~~我買粉紅色!!還不錯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但我沒試過那麼多.......所以也沒辦法告訴你那麼多心得而且這些是我得感覺!!並不一定你的膚質用起來也會這樣........((我是冬天乾燥型˙夏天狂出油型的))所以囉.......我現在都是再用曼秀雷敦......我覺得是很好用啦!!!!但我不知道你用起來會覺得怎樣........有網友說他用過之後痘痘會硬化???!!!但在我用來......目前是都還沒遇過啦而且消痘的時間很快所以.........我大大力向你推薦這個牌子啦~~~~~!!如果你平常有再化妝.....那就買幕斯!!條理水真的好用!!!冰冰涼涼的!!一定要買再來最重要的~~~~~凝膠!!就是這條要高啦!!!爆有效的!!以他的產品......我第一次用......四天我的痘痘就都不紅腫了((而且他很便宜!!我一整套這樣買下來只要800多快))p.s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喔!!不用客氣啦 參考資料 Just me
還不錯!

蠻便宜的........................
我姐有買

她說很好用喔!用過幾次之後痘痘就不見了

而且比較不會長痘痘了喔!!

曼秀雷敦ad軟膏,曼秀雷敦隔離霜,曼秀雷敦防曬,曼秀雷敦抗痘凝膠,曼秀雷敦洗面乳,曼秀雷敦護唇膏,曼秀雷敦bb霜,曼秀雷敦ad,曼秀雷敦軟膏,曼秀雷敦acnes曼秀雷敦,抗痘凝膠,台灣,抗痘產品,日本,東西,凝膠,Heme,時間很快,系列

眼霜|化妝水|乳液|面霜|

曼秀雷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3059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