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隔離霜SF50

看很多人推薦

我就去拍賣了一罐可是我擦起來怎麼覺得蠻油的膚色也不太均勻仔細看會一痕一痕的塗了蜜粉以後才比較自然是我推開的方法有問題嗎 = = 大家是直接用手指推嗎
不會阿~~我個人覺得很好用阿我已經上網拍買了6瓶了耶~~其中也用了很多其他牌子

還是覺得這個好用主要是他有抗痘的功用真的讓我比較不會長痘痘用SPF50是我比較懶

覺得防曬越高可以撐比較久

可以不用補哈~迷思吧~~(不要唸偶啦)如果你覺得太油的話就用SPF19的就好了

應該比較不會那麼油畢竟係數越高一定是越油啦!重點是要適合你自己的膚質喔另外我使用的方法是

擠出約一元硬幣的大小在左手掌中心然後用兩手手掌搓勻之後在臉上全臉推開(像擦乳液一樣)多的就擦脖子和手背~~我不清楚你其他保養程序是怎麼做的不過最簡單的基礎步驟是洗臉後→化妝水→眼霜→乳液→曼秀雷敦隔離霜→粉餅/粉底/蜜粉當然中間你可以加上你喜歡的保養品

不過一定要再隔離霜之前喔~~*^_^
應該是技術問題1.先在臉上重點部位點上你所使用的隔離霜2.你可以用粉撲沾濕 把隔離霜推勻 (這個方法針對你使用的隔離霜** 不小心塗太多的話也會推薄)這樣的話會比較均勻 且符貼 而且也不會感覺太厚^^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因為它裡面有兩層所以必須搖勻喔!用量不必太多大約兩顆花生米大就可以了我個人偏好用手推因為手的溫度可以讓粉末融得更均勻

曼秀雷敦ad軟膏,曼秀雷敦隔離霜,曼秀雷敦防曬,曼秀雷敦抗痘凝膠,曼秀雷敦洗面乳,曼秀雷敦護唇膏,曼秀雷敦bb霜,曼秀雷敦ad,曼秀雷敦軟膏,曼秀雷敦acnes曼秀雷敦,左手掌中心,SF50,一元硬幣,隔離霜,方法,有問題,膚色,化妝水,拍賣

遮瑕|隔離霜|雙眼皮貼|指甲油|防曬|遮瑕膏|腮紅|美甲|開架式|眼線筆|假睫毛|粉底|新娘秘書|

曼秀雷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9055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