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

手臂粗粗的有蝴蝶袖啦,可以做雷射溶脂讓它消失嗎?

穿無袖的時候

蝴蝶袖在那裡好明顯..肉肉在哪裡甩阿甩的 (好醜)所以想問可以做雷射溶脂讓蝴蝶袖消失嗎?有人做過雷射溶脂的嗎?
我同事他之前有去做過雷射溶脂瘦小腹耶她是因為上班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運動所以只好用比快速的方法瘦小腹

不然小腹應該是像水桶的大小吧她說當初是她朋友介紹去悠美診所

詢問雷射溶脂的說這個效果比較快速

很適合我同事她所以我同事她才會去詢問的

沒想到詢問完後就決定要做雷射溶脂了我那時就很好奇

所以就有問她過程中會不會怎樣之類的她就說都沒有

只有術前一小時內不可以吃東西還有術後要注意不可以去泡澡

之後差不多2~4個月後就會逐漸瘦下來了現在看我同事小腹平坦

覺得效果真很不錯呢而且你說手臂粗粗的有蝴蝶袖

我想雷射溶脂是可以的你可以先去詢問看看哦!雷射溶脂‧原理雷射溶脂是利用光束分解的原理消除多餘脂肪組織的一種革命性新技術。

節食和運動往往都有其效果的極限

而雷射溶脂在美體雕塑的 功能就是”消除難纏的脂肪細胞”。

在欲治療部位採取局部麻醉

利用目前光纖探針將波長980nm雷射光纖深入皮下脂肪層後

以每秒5~40赫茲的震波快速 釋放雷射光能量。

雷射光波會震碎脂肪細胞之細胞膜

破壞脂肪細胞達到脂肪減量之目的。


想當初我才20歲就有蝴蝶袖真的很丟臉連夏天想穿無袖上衣都不敢穿連要想要揮手說掰掰也都只能口頭上說朋友要約去海邊也都不敢穿比基尼只能穿著T-shirt讓我苦惱了超久有一天朋友得知我的狀況送給我 Q10精華霜 Q10緊實霜她說可以瘦我的蝴蝶袖 在每天洗澡後或這是早晚都可以擦擦在我想瘦的地方上按摩20~30分鐘會產生溫溫熱熱的感覺等溫熱感不見後再擦上緊實霜來緊實肌膚肉肉才不會鬆鬆垮垮的哦~ 連有肥胖紋、妊娠紋、成長紋

或者是想當做乳液來使用也可以的

很保溼的哦~沒想到過了一個月過後我的蝴蝶袖不見了手臂也變的緊實囉~現在我終於不用怕蝴蝶袖會來找我了因為我有S美人來幫助我變漂亮我再也不用隱隱約約囉~他們還有好多產品改天要來用看看呢~檢視圖片揮別蝴蝶袖 點圖~
好身材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抽脂溶脂不一定好

像我以前屁股大、小腹凸、水桶腰

毫無曲線可言

也都是靠著自己努力才有今天的好身材ㄚ

每天持續15~20分鐘的運動量

運動時在想雕塑的部位擦上Q10完美纖體緊緻精華霜

來加強燃燒頑固的脂肪

運動完再擦Q10纖體彈力緊實霜

預防肉肉鬆弛、撫平肌膚紋路

現在我的身材已經完美無缺了ㄛ

以上是我的經驗談

分享給你~網址順便附上http://yEp.It/sTzvfl(點)
鑫鼎豐生技慶迎接百年 1 活動很超值哦買「立體塑Lepticore」送「高純度左旋肉鹼體驗瓶1瓶」再加價400元

就能購得一包「纖淨美姿瘦身茶」聽說很多人買

各位想要瘦身的MM or DD趕快上鑫鼎豐生技網站看看吧我自己也買了一組
那個太貴了啦!

減肥不用那麼辛苦

我的自身經驗是去台中的沙鹿光田醫院參加「easy so曲線雕塑班」

他是利用一種叫「脈沖調制中頻」的儀器幫你瘦身

屬於被動式的運動方法

也就是俗稱的懶人運動法

只要躺著就能幫你運動

一堂課大概四十鐘

作完就像你運動了四十分鐘後的感覺一樣

至於流汗的程度因人而異

我看到有的人作完一堂課上衣都溼了

而且是真正的幫助你減掉脂肪

如果你想瘦大腿的話就作大腿的部份

想瘦手臂就作手臂。

減重期間我也沒刻意節食

三餐正常吃

大概七點後就不再吃東西

所以其實你也不必少吃

均衡飲食就好了

你可以上網查查看「easy so曲線雕塑班」

北中南都有配合的醫療院所

而且第一次去體驗是免費的喔。

他們醫院診所的老師也不會強迫推銷

不用擔心體驗過後就一定要買

所以建議你趕快上網搜尋體驗中心打電話去預約吧!


跟你分享我的瘦身方法而且還不復胖喔之前的大吃大喝不知節制讓我胖到103.4公斤女兒都笑我胖後來還好有網友大力推薦我使用S美人窈窕網的產品我用的是優纖素跟草本超纖膠囊還有活力纖錠使用產品期間上只要有任何問題就可以隨時打電話去問客服人員因為他們是24小時不休息的所以不論幾點打或是假日打去都會有客服小姐接聽哦最重要的是他們公司有第一品牌獎 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全國產品優良金牌獎 消費者滿意金品獎還有投保明台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我用了他們家的產品後整整狂瘦了45.4公斤從103.4公斤一路瘦到58公斤現在針對比較胖的地方會擦Q1O塑身霜跟Q1O緊實霜哦感謝S美人窈窕網讓我可以輕鬆瘦下來 瘦下來的感覺真是棒 我側面的照片 胖的時後↓ 我瘦了的時候↓檢視圖片我正面的照片 胖的時後↓ 我瘦了的時候↓檢視圖片我現在還有持續在使用瘦下來固然重要但是我覺得瘦下來後能夠保持身材更重要而且我現在還可以不用擔心的大吃大喝了httP://LiL2u.cOm/C542c7這是我部落格的網址也歡迎大家來留言對商品有問題也可以打給她們客服 07-6908586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瘦下來的感覺真的太好了http://www.soBODy88.com/list-a1.php?pro_id=5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