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

我想問雷射溶脂

剛剛看到米可白在楊式診所做雷射溶脂的影片效果很不錯耶我也好想在一夕之間瘦下來喔雷射溶脂會痛嗎? 會不會有後遺症? 安全嗎?會不會復胖? 有甚麼術後需要注意的? 有推薦的診所嗎?整個身體的療程價位大概是多少?
我先天從懂事就有嬰兒肥

小時不以為意

但慢慢長大後

卻非常的困擾

逛街時看到別人的臉型是立體有型的瓜子臉簡直羨慕死了

所幸經死黨的妹妹介紹

要我去小港沈明細婦產雷射醫學美容中心找沈醫師做雷射溶脂的瘦臉治療

坦白講沈醫師並不太善於言辭表達

但他卻很誠懇同時也很有耐心的倾聽我的問題及需求

並一一的幫我解除心中的疑惑與不安

剛開始要做時心裡真的超緊張的

陌名的恐懼不禁油然而生

所幸沈太太似乎知道我內心的坦忒不安

因此便一直陪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分散我的注意力

不知不覺心中的緊張消除一大半了

等做好後才真正感受到雷射溶脂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瞎緊張一場

聽沈醫師講大部份第一次做的患者

心中那種莫名的恐懼在所難免

兩星期後效果便慢慢出來了

後來又再做了兩邊的蝴蝶袖

效果真的蠻滿意的

目前我也在考慮想要再做大腿

除了效果令我滿意外

另一主要原因則是這裡收費蠻實在的

它們網站上價格早就標示的一清二楚

我要做幾個部位要花多少錢

心裡早就有個譜

不會蠻漫天喊價

感覺蠻實在的

這是我在沈醫師這裡做的經驗談

感覺超 Nice的

僅供各位看官參考喔!!!!!!!!! 參考資料
身材沒曲線 贅肉一大堆 看到人家做了什麼什麼醫美手術身材雕塑的漂亮又美麗 手術失敗的也不是沒有我個人沒有那個勇氣和本錢踏入醫美診所 但我卻可以靠著自己利用Q10纖體緊緻精華霜和Q10纖體彈力緊實霜讓我身材多餘的贅肉消滅光光 把身材雕塑保養到最好一點也不會擔心會有復胖的問題不管身上什麼部位

只要有贅肉想瘦的地方都可以一次同時進行簡單方法把精華霜擦在想瘦的地方 等待20分鐘 擦上緊實霜等待期間可以做些小運動或是按摩 加強瘦身效果平常自己的飲食就要稍微控制一下 不能太放縱自己水份每天補充2000cc左右 晚上8點以後就要求自己不吃東西了看著自己的身材越來越好 曲線越來越勻稱 自己就超有成就感和自信不僅如此 肌膚的光澤度也因為平常這樣的保養 變的更光滑細嫩透亮一點皺紋、乾燥的feel也no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用了S美人網的雕塑組合:http://YEp.IT/stzvfl圖片鑑賞 : 檢視圖片
想要冷凍溶脂我會非常建議要考慮清楚哦必竟花了大把鈔票

出來結果滿意、後續卻是令人哭泣有人因為雷射溶脂手臂從此不舉、雷射過量造成燒壞神經冷凍溶脂在療程中將類似冷敷貼片的探頭貼在脂肪較肥厚部位以低溫讓脂肪自然凋亡

再透過肝臟自然代謝出體外冷凍溶脂需要約3個月時間代謝、新陳代謝較差就會影響效果不管今天想要瘦的部位是哪裡~但是每個人都敢保證新陳代謝是最好的嗎?!我自己認為我不是也不需要花大把大把的鈔票去溶脂所以想要瘦下局部的地方我仰賴Q1O纖體完美組合檢視圖片Q1O精華霜可以燃燒皮下肥厚的脂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