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幾次有效??

假如我去雷射溶脂瘦臂部的話要做幾次才有效阿??還有術前後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嗎?
雷射溶脂的手術

要跟醫生先討論因為每個人想要瘦的範圍不一樣主要的還是先跟醫師做個討論評估不用擔心恢復期會很長術前一小時不可以近食術後的話則是要穿束身衣1~2個月和不要去泡澡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去哪諮詢可以去悠美診所那裡的朱醫師蠻專業都會先仔細跟你說該注意的地方我自己是雷射溶脂瘦小腹

已經術後五個多月了現在很滿意呢!

有腰太開心了PO一段療程介紹給你雷射溶脂‧效果「雷射溶脂」手術時的雷射對局部的皮膚並不會有損傷

由於雷射的光纖很細

抽吸時對組織的損傷較輕

疼痛微小

雷射還有止血的作用

因此出血量很少

溶脂 效果好。

手術後恢復快

皮膚回縮好

外形令人滿意

不易復胖

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新式減肥方法。

「雷射溶脂」適應全身各部位的減肥瘦身

尤其是局部緻密脂 肪堆積部位

因為這種局部性的脂肪沉積往往比較緻密

而雷射可以輕鬆地將脂肪溶解後吸出體外。


我沒有用雷射溶脂來受我的屁股耶..回想以前我也是大屁股一枚..現在我可是又挺又漂亮的小屁股我自己有瘦屁股的小撇步..飲食方面我都會盡量少吃重口味的食物因為容易引起代謝不良囤積在下半身     瘦臀輔助::Q1O精華霜 VS Q1O緊實霜 ::點我我自己都是利用Q1O精華霜跟Q1O緊實霜來幫助瘦身洗澡完後擦上Q1O精華霜幫身體按摩吸收..讓唐辛子燃燒脂肪屁股我都會使用滾輪由下往上滾..用拍打方式把下面垂垂的肉藉由燃燒讓它可以變的比較鬆軟..隔了20分鐘再擦Q1O緊實霜只要有空我就會多夾緊屁股..讓我屁股的線條可以更漂亮連屁股上的小細紋跟粗糙的橘皮都跟我說byebye囉~
檢視圖片請妳在首頁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