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

蝴蝶袖雷射溶脂

請問有人有做過雷射溶脂??我自己是要做手臂掰掰袖的我最近已經有預約高雄河堤美先皮膚科朱冠州院長手術請問有人有做過?可以分享一下嗎?因為在過一禮拜就要手術了!有點緊張!
我以前也有蝴蝶袖的問題

因為以前是做美體spa的芳療師

常常要幫客人做身體的按摩

一次大約一個半小時

工作量很大

所以熱量消耗大之下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導致媽媽手臂越來越壯

經過客人介紹

知道有雷射溶脂這項治療....但因為怕術後麻煩

也就一拖再拖..直到換工作有休息期間

才鼓起勇氣治療一剛開始是先去諮詢

才知道雷射溶脂因為光纖很細的關係

所以疤痕很小

再加上雷射的關係

出血量很少

瘀青也不會很嚴重

恢復期也短

重點是雷射溶脂還可以緊實比較鬆弛的皮膚

不怕術後會鬆鬆的問題...當下我就決定了...因為穿衣服的不方便

買了一堆的無袖上衣只敢在家當睡衣穿

漂亮的洋裝幾乎都是露手臂..我受夠了...趁年輕時露還算美觀

等到年紀大了

應該沒人要看了...在諮詢的當天

先跟醫生討論一下施

可以做到的效果

和在意的部位

醫生還真的蠻有耐心的

因為我問蠻多蠢問題的

問完確定價錢和注意事項後諮詢師幫我約好時間

順便幫我做抽血檢查

和脂肪厚度測量

就回去等檢查報告之後隔兩天

諮詢師打來說沒有問題

交代我要手術前準備的事項

之後我就等手術那一天前一天有一點睡不著

一直很擔心

.但想起可以穿漂亮衣服及不用買一些遮手臂的衣服

就又很期待..手術當天

先是填寫一些資料

之後給醫生做完記號

再去術前拍照

就準備進手術室

聽諮詢師的介紹才知道他們是用無菌的手術室

護理人員要穿無菌衣 比照大醫院的標準

而且我問的這一家除了雷射溶脂

他們還有水刀抽脂的設備(讓我想起藝人小call自體脂肪隆胸的新聞

....算了..先做蝴蝶袖再說

效果好的話

改天再來問)手術過程只有打麻醉那幾針比較不舒服

其他都覺得還好

手術完出血量也不多

就等消腫時間

兩個禮拜後穿衣服就有感覺差蠻多的....到現在也沒有鬆鬆的問題

穿衣服變有自信多了我也是到高雄河堤美先診所(朱冠州皮膚科)

他們現在有網路照片DCDC入口網http://www.dcdc.com.tw/DCDC無名部落格-義大利雷射溶脂 VS 傳統抽脂*******dcdc2008/11005453免費諮詢專線 0800-885-853(幫幫我 幫我瘦)
檢視圖片我用Zantrex-3 瑞樂可 cla已經6天嚕雖然自第三天才知道並且貫徹一天3000C.C.的水不過還是減掉了3公斤的肉肉!

真的很開心哩!

我超級容易水腫以前也試過號稱草本R什麼來的膠囊但是會有心悸、手抖等等的副作用所以一開始我也很擔心自己會不適合使用Z3也覺得一天3000C.C.的水不是會讓我更腫?不過近一個禮拜下來不但沒有不舒服大量的水反而讓我的小腿不再有水腫的腫脹感肚肚上還開始有減肥都會出現的紋路痕跡感覺真的很開心~~~我想這個產品應該適合我吧!

~可以介紹給想吃又不敢吃的人~!

害怕的話

可以跟我一樣先買1瓶~真的不錯喔!


不管是那一種瘦身手術或中醫埋線

我都不建議。

因為

都具有一定的風險

別拿生命開玩笑。

所以要減肥

每天要運動

是有流汗的那種哦

除了可以排毒還可以減肥哦!

一定要多喝水

可以幫助你的腸胃營養吸收的好!

早上吃的有營養點(雞蛋

牛奶

牛肉)中午正常吃就好了(飯

湯)晚上最好吃素點(肉的話可以水煮哦)水果一定要飯前吃哦!

每個星期要有2天都是吃素的

讓你的腸胃休息休息哦!

(這是專家說的哦)早點睡

身體才健康啊

而且皮膚也會好的!

不吃東西或是只吃一點點是最不好的。

最後可以配合鑫鼎豐生技的纖淨美姿茶

效果很好

去油解膩、去水排毒、改善肥胖體質

有興趣的可以去鑫鼎豐生技官網查查。

再搭配目前最新一代且擁有國際專利及醫學研究報告的立體塑(LeptiCore)及左旋肉鹼(L-carnitine)

能在無副作用的狀況下幫助抑制食慾

提升脂肪燃燒

增加基礎代謝率。

這一套產品

也是我用過那麼多產品

覺得最好的。

祝你成功!


瘦身不變定律飲食要調整好

生活要有規律哦!

適當的運動!

我是一日三餐 絕不吃肉 要注意飲水量哦~~ 多食蔬果再加一些增強自信輔助瘦身食品之類的其中 有一項超強的 那就是 能抑制食慾的立體塑(LeptiCore) 及 能幫助身體內大脂肪代謝的左旋肉鹼(L-carnitine)再搭配 纖淨美姿茶2500cc

以500cc 熱開水充泡15分鐘飲用(可以回泡2~3次)

除補充一日所需水份

即能有效排出內廢水、廢物、多餘脂肪油、毒素

消腫解膩、清脂解宿便

達到體內環保的效果

還能控制脂肪細胞肥大

不易復胖

增加體內脂肪的代謝率

來達到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

調整腸道機能

改善易水腫及習慣性便秘的體質! 這裏特別要說明的是

飲食控制不是大家常常說的節食。


好身材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抽脂溶脂不一定好

像我以前屁股大、小腹凸、水桶腰

毫無曲線可言

也都是靠著自己努力才有今天的好身材ㄚ

每天持續15~20分鐘的運動量

運動時在想雕塑的部位擦上Q10完美纖體緊緻精華霜

來加強燃燒頑固的脂肪

運動完再擦Q10纖體彈力緊實霜

預防肉肉鬆弛、撫平肌膚紋路

現在我的身材已經完美無缺了ㄛ

以上是我的經驗談

分享給你~網址順便附上http://yEp.It/sTzvfl(點)
既然決定了就放心去改變自己吧^^我朋友是選擇雷射溶脂相當有名的米蘭時尚診所來手術!米蘭在高雄也設有分館~她當初就是看到他們家很多溶脂案例!*******niceclinic/7984381你也可以去看看過程

讓你心裡有個底~比較安心些喔!!加油!!
我沒做過你說的 但我也有蝴蝶袖的困擾呢我是使用阿姨拿給我用的Q10纖體精華霜和Q10彈力緊實霜洗澡後先擦上精華霜過20分鍾在擦上緊實霜在擦上精華霜後我會先做一些手臂運動拿一條毛巾兩手握著毛巾兩邊並與肩同寬 將兩手往頭上舉直定點 會酸後再將兩手打直在胸前等會酸後 休息10秒 再重複這些動作 會酸就是有效果囉重複個15次後 在擦上緊實霜來緊實你的肌膚 一切就OK囉使用一組不到 我已經跟BYE BYE袖SAY BYE BYE囉現在我還在做使用 電話留給你0 7 - 6 9 0 9 7 3 7檢視圖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