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

明明不胖,為什麼有雙下巴阿!朋友說解決這問題可以做雷射溶脂?

我明明就不胖阿~四肢都瘦瘦的..但是就因為我有雙下巴..所以讓我看起來胖胖的看有人跟我說

解決雙下巴問題可以做雷射溶脂是嗎?
回樓上的大大

我跟你一樣ㄚ身高體重都很標準耶!!但是為什麼雙下巴就是會跑出來!!尤其下巴稍微低頭而已

下巴就出來了(泣~)從側面看臉就很大一張朋友都會開玩笑的說

很可愛很可愛的..我怎一點感覺都沒有勒!!不如這個雙下巴送給他們好了不過算了~~因為我已經擺脫掉這個煩惱了!!哈哈哈~因為我有朋友跟我說

她那時候手臂肉肉在那裡甩動的就有去悠美診所做雷射溶脂

把手臂肉肉用不見後來還隨便一指我雙下巴

說我雙下巴也可以用雷射溶脂我眼睛馬上放大

問她真假?!!就跟她說我要去做雷射溶脂瘦雙下巴!!!二話不說

幾天後我就跑去悠美診所詢問朱芃年醫師醫師就有跟我說

可以用雷射溶脂呃方法解決雙下巴只是做雷射溶脂會有像針口般的傷口

2~4個月後

就會漸漸看到瘦下思考一下之後

我就決定做雷射溶脂瘦雙下巴了做雷射溶脂那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